這個睡臉,越來越膨皮、越來越可愛了
曾幾何時,他變的如此的大隻,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每天陪在米咕的身邊,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懂事,
為娘的,真的覺得很欣慰

雖然,米咕歡起來的時候,超級小惡魔,
但是看著他沉靜的睡臉,小天使般的吸引人!
我就非常開心,這是我孕育出來的小寶貝。

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有種「這個人,曾經是我肚子裡的一顆肉球」的感覺,

我還常常不敢相信,小米咕是一個個體,
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喜怒,雖然相當無常…

真快,小米咕來到這個世上已經快要10個月,
現在的他,越來越聽的懂我們跟他說什麼,
也越來越可以表達他想要的是什麼,

這一天,我發現,米咕竟然,可以「點點頭」,
或許他點點頭的姿勢沒有很正確,有點小畸形,
不過看在阿娘,我的眼裡跟心裡,
感動可是滿滿的一百分呀…
 



影片欣賞,米咕點點頭,好好笑啊他,他現在很愛模仿大人的一舉一動哦!!




何時開始,他的腳腳變的,這麼大?
這有肉的小腳腳,讓人。。。好。。。想。。。咬。。。



這個甜不辣手、毛毛蟲手,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米咕睡覺,很幼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