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圖,是矇的,但是我還是想放上來!
因為我好不容易、終於,拍到米咕放手走的畫面了!
隨著米咕越來越知道他可以放手走,三不五時他就想放手,
看在我眼裡,真是又驚又喜呀,
驚的是,他現在搖搖晃晃的走,稍一不留神,就會「碰」的跌倒,
喜的是,我親愛的小寶貝,一天一天都在成長啊!


之前的米咕,只要一放手走兩步,就會跌個四腳朝天,
而現在的小米咕,放手後可以走的比較穩,
這是不是代表著,他離開始真正走路的日子,不遠了?
天呀,我要趕快買學步鞋給他了,
昨天量了他的小腳腳,現在已經快要13公分了,
已經塞不進我的嘴巴了,噗。





接下來,放放最近米咕的生活照吧。。。



米咕,現在可以自己拿著奶瓶喝水跟喝奶,
之前不會用大眼蛙水杯,不過有給他吸過吸管,他好像可以把飲料吸起來了!!







很塞乃,很愛討抱抱,
常常,米咕在哭鬧的時候,只要把他抱高高,他就會甸甸哦!!
但是要抱高高,唔…這樣超累的啦。




米咕的最愛之一,搖控器,這個東西,總是可以讓他安靜一陣子,
不過,他很精,如果我們拿壞掉的搖器給他,他會發現,他要的是「使用中」的搖控器,
天啊,這小孩,好精明哦。




然後呢,這小孩,我想他嘴巴一定很癢,不管拿到什麼東西,一定要先啃一下再說,
買給他的貝親固齒器他都給我丟他旁邊,這種俗覓,他超愛,是怎樣。






小米咕,應該也是電視兒童一枚吧,超愛看電視,我好頭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