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們買個米咕的玩具不多,
看很多認識的媽媽,家裡就像是一個遊戲間時,我也好希望,自己能弄出一個遊戲間給他,
但是,家裡空間不足,加上財力有限的情形下,我一直沒有實現這個願望,
不過,有很多朋友建議我,玩具不要買太多,把孩子寵壞了並不好,
所以,這變成一個我安慰自己很好的理由,我可以不用買太多玩具給米咕玩,哈。

「兒樂寶」針對各個年齡階段的寶寶所設計,
以『遊戲中學習』概念出發,
讓寶寶在開心歡樂的遊戲過程中,快速又聰明地成長。 
(以上內容取自官網)

將近週歲的小米咕,收到的玩具是「兒樂寶新寶寶玩球遊戲組」,真的是補足我心中的缺憾啊,
不誇張,這個玩具,一大箱,配送來的時候,引起不少同事的側目呀,真的是超級高調的,
這是9個月以上的寶寶適用的玩具,但說實在的,這個遊戲真的好好玩,我發覺,我跟米咕拔,玩的比米咕還開心!!!

他,可以坐著玩,也可以站著玩,
坐著玩,就是在按下按鈕的時候,看著彩球不斷冒出來,音樂也超級熱鬧,
站著玩,太累了,適合小朋友玩,就是去追球,哈!

對了,除了新寶寶玩球遊戲組外,隨箱還送上了一台動物造型小車車,
以下將有詳細介紹,呵。




首先,先從動物造型小車車介紹起吧。
他有兩個階段的學習功能,第一是訓練9個月以上的寶寶,按壓小叭噗,再來就是訓練12個月以上的寶寶按壓車車的頭部,讓車車開始奔跑之後,跟著爬行。



小車車的實體就長這樣,不過我看不出是哪一種動物,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米咕真的對這個很有興趣啊,一直抓著這台小車車不放耶。
不過,米咕還不知道怎麼去按壓上面的按鈕,讓車車叭叭跟前進,倒是很愛嚕著車車爬來爬去。




 
再來,進入這個高調的玩具,玩球組,真的超大一箱的。



然後呢,這個玩具,似乎是挺耗電的,因為,他需要3顆大顆1號電池,就是熱水器在使用的那種大顆的電池。



然後,我在拆組玩具的時候,有小球球掉出來,我家米咕開始追逐追逐,追到之後,開始狂吻他啊。



狂吻的同時,被我補捉到他回眸的畫面了。



接著,我將玩具組好之後,米咕還不知道怎麼玩,這時候,他心裡應該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球球都跑到玩具裡面了。



米咕找不到方法把球球拿出來。



漸漸的,他知道,原來,球球的控制在上方。



然後啊,球球出來的地方,米咕相當相當的好奇,手手都會想要進去挖。



再來,當玩具開始運作時,米咕的手手開始跟著球球跑。



他越來越覺得這個玩具有趣,而且他有很熱鬧的8種音樂,每按一次開關,就會開始一首歌。



這就是這個玩具的整體,像滑水道一樣的玩具,連大人都愛玩呀。



有興趣的話,直接上官網瞧瞧吧:http://playsk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