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98/9/20,星期天,是老公的生日,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一起享用大餐了,於是,這次來到了位於天母的這間"莎諾餐廳"

莎諾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rahouse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20號
電話:28219366


訂位的時間是晚上7點鐘,可是我們6點半就到現場了,
在沙諾的旁有個公園是停車場,機車跟車子都可以停唷,所以我覺得交通甚是方便!




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個招牌



在餐廳的外面,有個庭園造景,異國風情濃厚呢



大門口的模樣



我們這次指定店家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置,坐在這裡,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雖然後來座無虛席,可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好像可以忘掉一切



提拉米蘇是人氣甜點,據說壽星可以免費享用店家招待的蛋糕,
或許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沒有招待吧…
所以這次沒有品嚐到這個人氣甜點…



餐桌擺設



味道淡到不行的檸檬水(因為我只有第一口喝到lemon的一點點香氣,接下來感覺上像是在喝白開水),不過補得很勤倒是真的






濕紙巾,不過不是熱的,哈!




開胃菜:挪威燻鮭魚盤,這個份量還算滿多的,吃起來真的有點煙燻的味道,而且肉質很甜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特別的地方,有個工具裡面夾著檸檬片,我只要稍微出一點點力氣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燻鮭魚,很方便



鮭魚近拍



蒜味法國麵包,這個口感,有點糟
因為外皮酥到讓人覺得很乾,蒜味的部份沒有很濃,裡頭麵包的部份硬到讓我覺得我咬不斷…口感像口香糖…



蒜味麵包近拍



湯品:酥皮雞肉玉米濃湯,這是這一餐下來我覺得好喝的一道料理,
不過,酥皮的部份,感覺烤得不夠透,所以只有外層的起酥片有酥而已…內層的部份都糾結在一起了…




這碗湯,有著濃濃的奶香味,感覺上奶油加得很多,所以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味道很棒
只是沒有什麼玉米味就是了,因為玉米很少吧…
說實在的,料也滿少的,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吃到一塊培根…哈!




沙拉的部份,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有百香果、千島,還有一種忘了:p
餐盤的內容都是一樣的,而我點的是百香果,
這個醬汁的味道,真的很百香果,可是感覺上也像是稀釋過的百香果汁…>"<



沙拉盤-火龍果,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吃起來很新鮮



沙拉盤-生菜,這個也滿新鮮的,很脆



沙拉盤-紅蘿蔔絲(應該是吧),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因為弄成絲,所以也吃不出是不是新鮮,哈!!



沙拉盤-旺來,呃,這個,有點沒味道,不酸也不甜…



沙拉盤-小蕃茄,不ok!皮皺皺的…也是一樣不酸不甜,這個吃起來就不太新鮮了!



沙拉盤-西瓜,不沙也不甜…甚至我覺得…好像沒什麼西瓜味…?




主菜:老公點的蒜味法國小春雞,這個實在是太妙啦!
真的是一整隻小雞攤在面前,看起來就有一種很飽的感覺~
雖然蒜味聞起來很香,可是為什麼,吃起來很鹹啦…



主菜:我點的香烤德國豬腳,這道料理…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他沒有洋蔥做的好吃,還比人家貴辣>"<
皮的部份-烤得太酥,可是感覺上只有烤到表皮的部份,變成外皮酥到變很硬,但是皮的內部卻還是有滷豬腳的那種油膩感…
酸菜的部份-不夠酸,沒什麼酸菜味,而且感覺上過甜,沒有辦法把豬腳的香氣帶出來,反而會有一種膩的感覺…
黃芥末的部份-竟然沒有芥末的嗆辣感,而且還帶了一點苦味,吃起來也太鹹了,沾著和豬腳一起吃的話,也吃不出豬腳的香氣…
肉的部份-吃起來感覺太老,沒有肉的香氣,而且肉還可以一絲一絲到沒有肉汁唷…



一絲一絲的肉…有點乾了…



酸菜的部份…



小小顆的那個…是紅蘿蔔…
天,很可愛沒錯,可是我對紅蘿蔔有障礙,而且吃起來很生



甜點:焦糖布丁,失敗中的失敗…至今,這是我吃過最印象深刻的焦糖布丁了…
上面的焦糖-焦到一入口就覺得苦味滿佈,而且硬到如果沒有嚼碎就吞下去的話,就足以割傷自己的喉嚨…
布丁的部份-沒有蛋香,口感也不綿密…
我最愛吃的一道甜點,竟然…讓我覺得這樣的一小小碗有種吃不完的感覺>"<


綜合以上所言,他們的餐點,實在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還是說,今天我點到的,剛好都是他們比較少人點的東西呢?
因為呀,莎諾座無虛席耶,人客滿滿滿的!
訂位的人也是滿滿的!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只是說,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餐點品質,難免會讓人家覺得有點不划算就是了~
唉,還是因為他們座落在天母的高級地段,所以消費不便宜呢?


哈,雖然說,餐點的部份不在我的預期內,
但是這裡的氣氛,卻是很適合用餐的,
而且也很適合兩人小世界呢~
來到這裡幫老公慶生,雖然吃的部份沒有很滿足,
可是我們兩個的心靈,都是很充實的~~
再來,欣賞一下我們的自拍照吧~嘿

最後,也要在此跟老公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每一年我們的生日,都能夠這麼樣滴開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