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真的是不知不覺,我的孩子,滿二歲了,就在今天!

看著過去的照片,所有酸甜苦辣,瞬間湧上心頭,
我真的覺得……
生兒容易、育兒難」啊!!!!!

想當初,懷孕的不適、陣痛的難熬、生產的劇痛,這一切的母難,都過去了…
到底有多不適?多難熬?多痛?說實在,我已經忘記,
現在,每天只要可以看到小米咕一點一滴的成長,都覺得開心、欣慰!

不過,在教養的過程當中,是艱辛、難走的,
每天都要擔心孩子變惡,他不聽話的時候,也是氣的七竅生煙!很想把小米咕丟掉捏~
這也是,我不願意進入孕育老二生活的主要原因。

這一次的生日慶祝,來的很臨時,本來也沒有預計要舉辦的,
快下班的時候,老黃打給我,是不是要幫小米咕過個生日?
於是,我下班,直接衝去幫小米咕買個蛋糕,
說巧不巧,竟然讓我看到一顆憤怒鳥的蛋糕,「鳥鳥」可是小米咕的最愛吶!
二話不說,就是他了。

蛋糕,是在蘆洲長安街的米塔買的,
這間米塔,重新整修過,招牌變的很明亮,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便宜又好吃,造型也好看~

於是,小米咕的二歲生日蛋糕,就這樣被我帶回家囉。






這蛋糕,不大,包裝十分的精緻,就像是一個小禮物般的美麗。



上頭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鍛帶綁著,真的讓人覺得很像是拆禮物般的驚喜。



這樣的盒子,真的好漂亮,讓我忍不住是多拍了幾張。





全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小幸福啊。


打開外盒,看到的是,裡頭的憤怒鳥蛋糕,小米咕看到,一直不停「鳥鳥、鳥鳥」的叫著~
看樣子,他真的喜歡,我也好感動!!


呵,蛋糕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呢?而且做的唯妙唯肖的。


奶油雖然用量很多,但是這奶油不甜不膩,吃起來不覺噁心,
最後盤上剩下的奶油,也被小米咕這個小小壽星全部嗑光光囉。



我親愛的小米咕,祝你,二歲,生日快樂。


這是一個臨時決定要買的蛋糕,所以內餡是米塔一開始就搭配好的,是芋頭跟布丁,用的是香草蛋糕體,
如果有計劃的訂蛋糕的話,內餡、蛋糕體、造型,都是可以溝通的哦。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小米咕看的可認真了。


哇嗚,點蠟燭囉~~~~


燭火,在黑暗中,特別的閃耀、特別的動人。


一家和樂的畫面,真的好幸福!!!
今年的小米咕,長大了,不一樣了,他知道,看到蛋糕,要拍手、要唱生日快樂歌~~


煞有其事的唱著歌、拍著手,跟真的一樣吶!
我想,明年的他,應該真的有辦法自己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了吧~~


吹蠟燭!願大家健康、喜樂。


這個畫面,好熟悉,去年的這個時候,小米咕也是這樣被老黃抱著,
今年的他,長大了不少耶!!!!!!!!!!!!!



老黃說教?



好像,每個小孩,都要經歷把奶油ㄍㄡˊ在臉上的這個過程吼?


 奶油還給我越ㄍㄡˊ越多!!!!!!


最後甚至是整支刀子拿來嗑了!!!
這個壽星做的真是稱職~~~~









上半身,努力的把奶油清空,而下半身,就是下圖看到的這個樣子!!!!!


回到蛋糕本身,香草蛋糕體,鬆軟,一點也不含水,吃起來不會濕濕的,
但是,也不會太乾~~~
芋頭的部份,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芋頭香也挺濃郁的,
布丁的部份,就像是一般蛋糕裡頭會出現的那種,倒是沒啥特別的,
這個蛋糕很好吃!!
 


同場加映,上營滷味,他們家的冷滷味,沾上特製醬汁,也非常的好吃!!



我想,再過沒多久,小米咕的二歲寫真本,就可以出爐了!!!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想,等小米咕三歲生日的時候,我應該也會說出類似「時間過的好快」之類的話吧。。。
 




米塔法式烘焙
 
長安店
蘆洲市長安街282號/8286-3696

民權店
蘆洲市民權路60號/2289-7109



《延伸閱讀》

小米咕一歲生日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