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就有喝咖啡的習慣,唯一讓我戒咖啡的時刻,就是懷孕的時候吧…
那時,天天都會懷念咖啡的味道、天天都會想念…
我懷疑,自己已經嚴重咖啡成癮了!!

我喝咖啡,最大的特色是,很不喜歡加奶精的咖啡,
我寧可喝黑咖啡,也不喜歡奶精那種喝下去會卡喉的感覺。

此回所品嚐的白咖啡,主要成分為阿拉比卡、羅伯斯塔、利比里亞三大品種咖啡豆綜合研磨而成,
加上高品質的脫脂奶粉而且絕不使用奶精、抗結劑與乳化劑及其他任何化學添加物,
有這樣的堅持,喝進身體裡頭,比較不會有負擔!

白咖啡之所以得名,乃因其烘焙方式不同的緣故,
不加焦糖直接低溫烘焙,較不苦澀,
他不僅保留了咖啡原始的風味,更是低咖啡因的一種訴求,
據說喝了不會失眠,不過因為我喝咖啡不會影響到睡眠,所以這部份的感受我比較淡然。

試飲產品眾多,每樣都極有特色,且看我娓娓道來。。。。。。

 



 這個包裝,是無糖白咖啡的包裝,除了一袋60入綜合口味的白咖啡外,廠商另外提供了無糖白咖啡15入小袋。



因為白咖啡坊有著堅持,所以決定,不削價競爭,走的是高價路線,但是,也是高品質哦。
 


包裝袋走的是簡約風格。


上面所介紹的,是15入包裝的小袋,而這個褐色袋裝,則是60入的大袋包。


在袋裝的繩子上頭,就有個吊牌子說明了自己的價值。


抽繩式的一個設計,讓這袋子變的很實用,就算裡頭的咖啡喝完了,這袋子還是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綜合白咖啡一袋一袋的躺在裡頭。


口味眾多!!!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是挺驚人的!!!!
因為所有口味都放在一起,在拿的時候很有那種摸彩的感覺~增添了一抹刺激感,哈哈。



招牌口味,白咖啡,包裝袋看起來都差不多,有分為「無糖」及「有糖」。


咖啡粉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兩樣。


白咖啡,並非以咖啡豆的顏色來命名,而是在製作的時候,採棕櫚油烘焙,且過程不添加糖及小麥,
所以口味比黑咖啡更醇,且咖啡因的含量亦較低,
添加的,是脫脂奶粉,不是奶精,味道較為天然,熱量也較低呢!!
無糖的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有苦澀味,有糖的則是有別於市售的三合一咖啡,口味上也是順喉極了。
 

印度拉茶,這是一種奶茶,源自於馬來西亞的某位印度人,據說是越拉茶香味會越濃,
所以夜市常常看到印度人拿著兩個杯子在拉~~~~茶。


奶茶粉也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


喝起來,茶香味十分的濃郁,帶了些許微澀,但口味卻是非常好,不會太甜,
喝起來很順。


提拉米蘇,這是義大利語中「帶我走」的意思,最常被使用在甜點之中,
可是,用咖啡的形式出現,其實也是非常貼切。





提拉米蘇,帶我走~~~
甜而不膩,所飄散出的咖啡香氣,亦十分令人迷醉。



 東哥阿里,這個名字很特別,其實,他是人蔘口味的!!!!!!!!!!


咖啡粉的部份,照起來也跟一般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喝起來,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這款咖啡的特色,非常讓人難忘,在品味咖啡的同時,還可以養氣,
不過甜度我個人覺得稍高了些,人蔘味喝起來也不是很習慣,呵。


椰子白咖啡,這款的味道,倒也是挺奇妙的。






一開始我以為,椰子加在咖啡裡頭,味道會很噁心,
結果,沒想到是意外的開胃,調味上也還滿清爽的,
椰香聞起來天然,喝起來則是淡淡的,調味上也不會過甜,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呢。


榛子仁白咖非,這款也讓我好生期待!!!





加了熱水泡開之後,不斷飄出的榛果香氣,煞是迷人,就口後的榛果香濃郁,
讓人喝了一口就停不下來!
原本以為,可能調味上會很甜,但卻意外的恰如其分。



接著,還有試了卡布奇諾的部份,這是義大利的一種泡沫咖啡,
傳統的做法是,在濃縮的咖啡之中加入牛奶,
所以此款咖啡的香氣及奶味都十分突出,如果糖份可以再降低一些就更好了!!
對了,還有一款榴槤口味的,說實在,我喜歡吃新鮮水果啦,呵。


午後,昏昏欲睡時,好適合來上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滿室的咖啡香,會讓人感覺特別的幸福!!

白咖啡坊的咖啡口味眾多,有很多都讓人驚訝呢~





官方網站:http://www.whitecoffeemill.com/index.php
官方臉書:【白咖啡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