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3,是個年假後的第一次大餐,因為有金主,所以我們來這裡吃霸王餐的,噗~!
我覺得,海宴日式涮涮屋,算是個精緻的地方,東西選擇很多,而且食材也都滿新鮮的,
價格也不算太高,所以,也難怪來些用餐的人潮一直不斷呀!

海宴的用餐方式,滿特別的,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涮涮鍋店,他不是所有東西都吃到飽的
他也不是用一口價計費的方式,
其實說實在的,看官網的時候我一直看不懂海宴的用餐方式,
用完餐之後,我懂了…
(海宴menu請點我)

海宴,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吃到飽,有部份食材,只會來一次,
如果點的是海鮮鍋,那就是海鮮盤的部份只會上菜一次,
不過,如果點的是海鮮鍋,附贈一個肉盤,肉盤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但是,如果點的是比較貴的肉片,那也是只會上菜一次,
除了主菜的部份外,其他所有看到的東西,都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


-------------------------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官網:http://www.hiyen-shabu.com.tw/index.htm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TEL:02-22540080 
-------------------------



用餐環境很大,當然,人也很多,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地有點黏…


如果想吃飯的話,這裡有魯肉可以加


這是醬料區,我覺得他們家的湯底本身已經有鹹度在了,所以這個部份,我這次沒有使用到


還提供兩種醬汁可供選擇


這是火鍋料,不過這次我也沒有特別拿這個,因為我不想用火鍋料把自己餵飽啦,哈!


海鮮食材區,他們這個部份都有加熱過,其實下鍋煮一下就可以嗑了!


菇類蔬菜區,這裡也是無限取用的


蔬菜區,看的出來這裡的食材也是滿新鮮的!


甜點區,看起來也是令人食指大動咧


這個地方就是主菜出料區,比較便宜可以無限續點的肉片也是在這裡取用的
不過,如果肉片要無限續點的話,要拿原本的盤子取用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有爆米花可以吃唷!


如果不想喝冰涼的飲料,這裡也有熱飲可供選擇


當然啦,如果不想喝上述東西的話,還可以自費喝BEER


湯底有10種可供選擇,我這次選擇的是川式麻辣,味道滿夠的,不會太鹹,而且辣的香氣也很鮮明!
那種辣的感覺也還滿舒服的!


以下,就是這次進入我大胃的食材,每一樣都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也是很新鮮


青菜,我愛吃大陸妹,這是青脆的!


魯鴨血,這個也是必拿的食材之一,因為海宴的魯鴨血,很嫩,而且味道也是超香的!


我點的是蛤蜊鍋,這個肉片是附贈的,可以無限續點,豬肉片,不澀,吃起來還滿嫩的!


蛤蜊鍋,33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個蛤蜊很肥呀,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海宴的蛤蜊吃來很鹹
但滿新鮮的,也很好吃唷~


最後,甜點跟水果,上菜的是,一堆百香果跟布丁跟小聲糕,
這些百香果,真的都是我自己吃掉的!!好吃,可是好酸呀!
布丁的話,就是布丁粉泡出來的
蛋糕,其實我忘了什麼味道,只是我記得蛋糕體還滿綿的~


板橋民生路上的這間海宴,還不錯


而且排隊的人,很多唷


看起來還滿氣派的唷~


而且海宴還提供專屬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