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是再不寫,我真的會全部忘光光……

板橋的燒肉天國,最近常常看到分享的食記,而且評價大都還不錯,
所以也再度讓我燃起了燒肉魂!!

標題的部份,下的很吸引人,的確,也只有厚切牛跟海鮮的部份讓我印象深刻,
其他部份,甚至我可以說,有點虛…

他就位在板橋文化路上,鮮紅的招牌讓人過目難忘,
交通、停車算是挺方便,
一樓是少人聚餐,二樓有包廂,適合多人聚餐,但都要拖鞋子,
飲料虛爆,只提供飲料機,頂多有一桶桶裝綠茶,
甜點不用說了,讓我這甜點控燕不下肚的甜點,真難過,
食材豐富性算是還不錯,但有部份區塊只限點一次,有違吃到飽的原則,
後來發現,竟然連冰淇淋也沒有,也沒有烤麻吉可以吃,
我還一直以為,這是燒烤店最基本吶…

一開始會讓我想去燒肉天國,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有定食,
走的是較為精緻風格的燒肉火鍋店,
後來,可能是因為在網友的介紹下,讓他爆紅,也改變了消費方式,
一律是吃到飽,NT$539+10%,如果有事先訂位打85折
所以一個人的用餐金額是NT$504,
便宜嗎?不算太便宜,但也不算太貴。

拿來當做聚餐地點,還算是不錯,畢竟聚餐的時候,食物不要太難吃就好,
燒肉天國的場地,很適合。




本來預訂的是包廂的位置,到了現場才發現包廂塞不下,
於是乎我們坐到外頭的和室座位,一桌可塞下5人,所以我們依然被分成了2桌…
因此,結論是,這裡雖適合聚餐,但人數多過於8人,就超出負荷了。


冷氣很冷,一開始的確不怎麼想脫外套,這夏天來一定很讚,
在主桌旁,還有一條小方桌,主要是拿來放調味料跟火鍋。



服務鈴的部份,外表這樣,的確讓人不怎麼想按它…


筷架倒是挺可愛的。


塑膠杯,主要是拿來裝飲料的部份,這天飲料我也沒喝多少,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非常喜歡喝汽水…他們除了汽水機之外,還有一桶茶,
所以飲料,真的沒有很吸引人。


菜單部份,看起來琳瑯滿目,好像很多的樣子,
但是掃了一輪,真正想點的,也沒多少,
左上角那一小格,只能點一次,一個人只能點一次…我想,那應該是單價較高的食材。


無煙燒烤,現在流行這種的,就算走出燒肉店,身上也不會沾染到任何味道,
就算有味道,也是自己打嗝帶出來的吧,哈哈哈。


碳火的部份,看似快燒盡,不過熱度維持挺久的。


放這張,則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們網子黑的程度…
真的不全然是因為我們烤肉技術不好的原因…真的不是…



火鍋倒是讓人頗為驚艷!!!滿滿的料!!!!
而且每一樣都是甜美的、多汁的、新鮮的,好吃,
湯頭我們選擇的是昆布湯,有一定的水準。



接下來,肉片的部份,我也搞不懂什麼肉是什麼肉,
烤到後來,真的很不希望肉片被夾到自己碗裡…


 
這是雞肉,有醬醃過,烤了過後香氣很足,嫩度也不錯。



蛤蠣的部份,粒粒飽滿、含水,超大顆!!!!
但是這個只能點一次!!!!!!!!!!!!天啊,這是我唯一想續點的東西…太冏了。



手捲,好像也只能點一次,趁新鮮吃,不然海苔軟了就會影響到口感了,
這個生菜新鮮,美奶滋不過膩,吃起來還不錯。


炸物還算不錯,但是,吃這個飽的很快,建議是不要點太多啊。


很好,什麼肉?我真的不知道…


山藥烤一烤,意外的甜美,帶了一點脆,雖還是有黏液,但口味是清甜的。


另外一款牛肉片。


松阪豬,本來抱持不小的期望,但表現普普。



牛…啥?這個口感比較Q,夾著蔥花一起吃,口感、滋味都不錯。


魚下巴,聽說是滿嫩的。


茶碗蒸,吃起來嫩的像布丁,但是蛋的用量非常的少,吃不出蛋香…


類似壽司的一款,唔…生魚味道頗腥,我不愛…
這種東西還是來點哇沙米比較好,不過似乎沒有附 >"<


厚切牛,本來我還不太想吃,說實在,我不是個肉食性動物,
但是,同桌友人一直說這個好吃!!讓我忍不住也吃了一塊!!
唉呀~~~早知道就點這個啦,這個外頭烤的焦香,裡頭的牛肉卻鮮嫩多汁!!!
非常的好吃啊~~~,但這個好像也沒法吃太多。



這在限量單點區之中,最後一輪才點了上桌,還是會覺得來點哇沙米好一點…
單吃也覺得小腥…>"<



這是,奶酪!!!!是讓我們全數人都…吞不下去的甜點…
完全不帶甜味…而且奶酪體之硬!!!連湯匙都很不好挖…



日式風味的建築,一開始是很吸引人的…



外頭貼了一塊布條,顯亂囉…



咳,整體來說,這間店,目前似乎已經不走精緻吃到飽路線了吧?
 




燒肉天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號之6
電話:(02)2272-6988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