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小鎮,真的是蘆洲人的聚餐好去處,
這間店,我從開始去那用餐到現在,已經數不清有幾次了,
但昨天我猛然發現,我竟然連一篇食記都沒發過,真是汗顏啊。。。
每一次都想寫,但每一次拍了照之後,卻都懶的整理、懶的寫,
到底是為什麼?

這一次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要把這間蘆洲幫愛店寫出來!!!

這一天,約了大家出來吃飯,
回家包袱款一款,把小米咕也帶出門一同去用餐,
其實,說真的,如果不是親子餐廳,有他可以玩的地方,
帶著小米咕去用餐,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不過,隨著米咕越來越大,他越來越講的聽了唷,這算是我還滿欣慰的地方,
只是,帶他出門,還是挺辛苦就是了,
我期待,有一天,大家的小孩可以玩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一起找個親子餐廳,把小孩丟著,我想好好喝一杯咖啡,好好聊事非。

這種感覺,一定很讚很讚很讚。。。

回到餐廳本身,亞米小鎮,我不敢說他服務態度很好,因為有好幾次我是真的被他惹的挺生氣,
不過,服務生還算是客氣、還算是勤快,
最讓我無法捨棄亞米小鎮這個地方,是因為我覺得他的C/P值很高,
所以讓我決定花工本費把會員卡給辦下去,(工本費我忘了多少,應該是150以內)
因為,去用餐,會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而且整個用餐的過程當中,還挺有質感,
坐在這裡,服務生不會趕你,可以讓客人好好吃飯聊天,
常常,看到其他客人把同學會、謝師宴之類的聚會辦在這裡,我都覺得很讚,
用餐氣氛真的是挺動人的,東西還算是滿好吃的呀。

亞米小鎮官網請點我

我用餐的分店,位於蘆洲長榮路,
其他分店的品質我是不太清楚啦,我只知道我們常去的這一間,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回,我點的是招待的生日套餐,所以只有壽星才有哦,這也是一個辦會員卡的好處呀,
忘了說,會員卡的好處有:
1.生日送招待套餐
2.首刷辦卡送1張8折券
3.平日用餐打9折(等於免收服務費)
這樣拉哩拉雜折下來,其實省下來的費用,早就超過辦卡費用了嘛。



餐具擺設,在餐具下方,有張紙,所以的餐點,會放在這上面,等到主菜用餐完畢時,服務生會把這張紙收走,讓客人可以好好享用甜點跟飲料,這點還滿貼心的。



右邊是水果醋,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好好喝,這杯真的超解膩的!
左邊是麵包沙拉,這個我就沒那麼愛,不過也都是有一定的水準。



藍莓優格蔬果沙拉,藍莓醬超濃的,其他的食材沾上了藍莓醬,都覺得好加分,生菜的部份,有新鮮!



餐前麵包,這個麵包,是一人一條哦,因為整個套餐吃下來,會很飽,所以也沒問過這個麵包到底可不可以加,
但這個麵包,好吃!他帶有淡淡的奶香,裡面鬆軟有彈性,外皮有一點點焦香味,真的是不錯吃啦。



今日主廚濃湯,亞米的濃湯,也是都有一定的水準,
奶香味挺夠的,而且食材也都燉的軟爛,所以帶有蔬菜的清甜,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送上來的時候好像不太燙耶,怪哉。



我的生日套餐,烤雞腿餐,這個雞腿,上面還插了一個小旗子,真是可愛,
這個雞腿肉,挺嫩的,連小米咕都有辦法吃哦,香甜的雞肉,算是滿好吃的,
只不過,皮的部份,烤的不夠脆,含油的感覺滿明顯的,這是有一點點可惜的地方,
還有,旁邊那個脆薯,超好吃的。。。亞米小鎮的炸物,好吃!!!





下圖,是墨西哥烤餅,之前還可以搭成一份套餐,現在變成只能單點了,
不過,這個烤餅,也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他的起司會牽絲,而且烤餅的部份,也是香香脆脆,值得點!
(這個圖,是我之前拍的,色水明顯不一樣耶!!!不過我用的是同一台相機,噗)




甜點,這是芒果奶酪,亞米小鎮的奶酪,我超愛的,
每次來,就是必點他們家的奶酪,上面的芒果醬,好香甜,下面的奶酪,也是帶有濃濃的奶香,不過這種奶香,比較不像是鮮奶的香氣,但還是很香很濃很好吃。



夏威夷果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就像是橘子工坊賣的那個水果茶啦。



店內座位空間,還算是挺舒服的,而且燈光柔合,讓人在用餐時候心情是放鬆的。



店內擺飾相。當。多。。。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啊~~~




我們的愛店,蘆洲亞米小鎮,就位於長榮路上,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有成員表示,可以換間嗎?因為吃膩了…的確,他們家的餐點,目前還沒看到什麼突破性的變化)


米咕啊米咕,一定要上鏡一下的呀,可以坐兒童椅了,再過一陣子,就要用自己的兒童餐具了,哦耶。




對了,最後想提一下,有樣東西,不要點…
就是,飯。。。因為那個份量,會多到讓人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