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碰無名,當然,網誌也是很久很久都沒有更新了~
趁著今天剛好有一點點時間跟心情,來把這篇long long time ago的食記來清空一下!

這是部門聚餐,時間是在5/18,一個平日的晚上,
我本人覺得很扯,這個平日的晚上,竟然,我們訂位提早到還不能進場!因為裡面還沒有位置可以給我們坐!
這真的很誇張耶,一客要價1300+10%,誰說現在景氣不好!!

王品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這回我們去的是板橋店,說實在,我覺得板橋店給我的感覺,並沒有他價位上的等級,
記得之前去台北市的西堤牛排吃,其實那裡的服務生、環境,都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
但是板橋王品,我必須老實說,跟我所期待的,還有很大的落差....
第一,是服務生的素質,也不是說態度不好,可是就覺得跟台北市的比起來,少了那麼一點專業、親切
第二,環境,質感...也不是說沒有,但是,我竟然覺得地有點黏黏的 >"<
第三,餐點,也不差,但是一個SET吃下來,沒幾樣我有印象的...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當天實況吧:


(下圖)這是我們這次訂位的桌子,其實舖上了鍛面的布,看起來真的很有高級餐廳的FU哦


(下圖)而桌面上的擺飾,通常都有應景的促銷活動,也放著牙籤跟名片,然後,這隻筆厚,我個人覺得不好寫,所以我不想拿回家,哈!


(下圖)檸檬水,這個水,印象中,沒有冰冰涼涼,也沒有檸檬味,說實在,我自己泡的比較好喝,只是放了一片檸檬片在上面,看起來就是很屌


(下圖)黃色的是起司,紅色的是鹹的,印象中,我還是甲意黃色的起司,這個裏在麵包上,真的是超搭的辣!


(下圖)這個就是一開始上的麵包,口味還不錯,就鬆軟的法國麵包跟牛角嘛,不特別,哈


(下圖)這是餐前酒,我不能喝,所以味道的話,據說有點像是香濱汽水


(下圖)義式油醋鮭魚捲:鮭魚的口感不賴,搭上酸酸的油醋,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官網介紹: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下圖)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可以把碗整個吃下去的感覺實在是很神奇,不過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這個碗挺乾的,不過濃湯好喝,至於好喝在哪裡的話,我只能說,好喝,但也不是頂特別
官網介紹: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非常的香酥可口。


(下圖)這是酸梅湯嗎?說實在的,我忘了...


(下圖)請問一下,這杯是什麼.....................


(下圖)我記得這是牛排的配菜,我只對黃色那兩顆有興趣,因為那是醃過的地瓜,好桑好甜好好吃!這個讓我想再續再續...


(下圖)酥烤牛小排,咦,奇怪,怎麼跟官網長的不太一樣,官網上面有切,可是實際上菜的時候沒有切,這個牛排,我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好險這一天帶了我們家老黃一起去,不然真的就浪費了這一餐好料的,因為這一道牛小排,我印象中,只吃了一塊,因為他是有醃過的牛肉,口味比較重,所以吃多了,感覺還滿膩的,只是,牛肉的本身還滿嫩的,加上蒜頭一起吃,實在是絕配呀!
官網介紹: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下圖)這個就是跟牛排超搭的蒜頭!必加必加!!


(下圖)什錦水果,這個水果的擺放,是有順序的,要從比較不甜的水果開始吃,才不會吃到最後水果就不甜了,可是這三樣水果-旺來、哈蜜瓜、西瓜,都很甜!
官網介紹: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下圖)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道的話,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不過,我在猜,應該也是一般般吧...
官網介紹: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下圖)蘋果冰醋,這個味道,我也忘了,印象也不是讓人頂深,哈!!!


(下圖)王品餐後附上的薄荷糖果,去除嘴巴裡的味道,這點還滿貼心的~




後記:這一餐吃下來,其實我很飽耶!而且很厲害的是,老黃跟我共用一套餐,只是有些餐點單點,單點一道100元,我覺得用這樣的模式就夠了,主餐對我來說,真的很多!!所以如果是小鳥胃的民眾們,建議可以兩人點一道餐就好,然後就想吃的東西,另外再做加點,這樣既吃的完,又會覺得東西比較好吃,經濟又實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