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這篇文,我放了很久很久,一直在思索,究竟要不要寫它,
但是,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不寫會對不起自己、對不起世人,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這篇食記公諸於世。

有個去買相機包的晚上,外頭冷颼颼,
當下只是覺得又冷又餓,好想找間店趕快坐下來,
於是,看到了元定食的扛棒,好像看到了一盞明燈似的,心中著實感到歡喜。

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相當相當開心的走進了元定食,卻相當空虛的離開了元定食。

也不是說他難吃,但也不到好吃的境地,
甚至會讓我覺得,他在價位上,是偏高的,若是以這樣的用餐品質而言,
場地,也不是很讓人激賞,但也不至於到髒亂的地步,
服務,就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這樣。

一進門,我們二大一小,竟被安排在兩人位置,竟然還是走道中間,
那叫小米咕情何以堪?
接下來,經反應,才被安排在四人的座位,還得特別提醒服務生,需要兒童座椅,
臨場反應的服務生,是不是得再加強呢?




 
 餐具醬料,會直接擺放在桌上,但是,看的出那個透明玻璃罐裡的醬汁快沒了吧?
害我也完全沒有想動他的意願,所以也不曉裡頭裝的是什麼醬…


瓶身,感覺上就是黏黏的,不是挺吸引人。



好像是麥茶吧?


沙拉,看了也是讓我完全沒想動他的意願,
生菜的部份,看起來軟軟的,並沒有脆度感,我本身就是愛吃新鮮脆脆的生菜啊。


這是,湯吧,至於是什麼湯,我忘了。



對吼,必須先聲明一下,我這回點的,是元定食出的套餐「松花堂」,
 一套要價388,應該還加了一成的服務費,
看起來豐盛,但實際品嚐下來,倒是挺空虛的,
首先上場的是茶碗蒸,小米咕倒是挺愛的,這一整碗,幾乎都被他嗑光了啊,
我只吃到一口,還滿嫩的,蛋香味還不賴。

























元定食(站前店)

(02)2331-6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