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就吃過CoCo壹番屋,印象中他的咖哩挺合胃口的,
只是那時還沒有寫無名的習慣,所以沒把當下的感覺紀錄下來,
趁著這回,直接把這個好味道,寫下來囉。

所以,我覺得,無名小站,是紀錄生活的一個很好的工具,
很多時候,那模糊的記憶,可以靠著日誌來喚回,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改變、進步
中間因為懷孕、生小孩有停過一陣子,讓我相當的後悔,
懷孕時的點點滴滴,以及小米咕前7個月的成長紀錄,
都只剩圖像記憶,其他的,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 
透過文字的書寫,可以讓每次的感動,停留在當下,
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網路日誌來紀錄一下生活中的小確幸。

 這次來到了徐匯廣場,目的是為了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是星期六約莫下午5點左右的時間,
那裡的餐廳,已經開始有人潮湧現,也開始有排隊的情形產生,
本來想要走進去的,是同樣位於四樓的樂雅樂,結果要等10幾組客人,於是放棄,
後來轉戰CoCo壹番屋,雖然也要等,但不用等那麼久。

總算是就座,但肚子早已飢腸轆轆,
上菜速度,並不快。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用餐,隨手拍拍桌面的一些擺設,有一點食物漬在瓷器上。


餐巾紙、叉子、湯匙,全平放在同一個容器裡,怪怪的,餐巾紙,應該是跟餐具分開才是?


酸菜,我們這回點的是咖啡,所以這個並沒有用到,
可是,看了一下菜單,他們沒有賣牛肉麵耶,忘了問服務生,這個要加在哪…



他的點菜方式,很簡單,可以單點一個主餐,但可以搭配超值餐點組合,
我選擇的是,加100元,然後可以點選每日例湯、生菜沙拉、飲料(限60元),甜點(限60元),而這天的例湯,是蕃茄湯,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沙拉,就不怎麼推了,不夠新鮮。



這個是另外加點的香辣雞翅薯餅,150元,
顏色看起來是挺上相的,味道也還不錯,偏油就是。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240元,
那個,我另外加點了一個魚排在上面,再多40元,
豬排本身炸的酥脆,且肉是軟嫩的,魚排的調味則是甜了些,但肉質也挺嫩的,
歐姆蛋跟咖哩飯,實在是絕妙的搭配,歐姆蛋的滑順感,我超愛的啦,
他們家的咖哩,調味上雖然偏甜,但咖哩味還挺重的,
辣度也可以調整,這天因為是跟小米咕共吃,所以沒另外加辣,不然我好像吃有一點辣的!!!!



看這豬排,肉是嫩的,甚至還帶了一點點的粉紅色呢,
而且外皮炸的酥脆,可口。



這是友人加點的香蕉冰沙,據說上面的冰淇淋好吃,但冰沙沒啥味道。



這是我的附餐,紅茶,稍苦稍澀了些,加糖就好很多了。



最後,我的甜點,二球冰淇淋,
雖然不能跟知名冰淇淋相比,但可以吃到草莓跟芒果口味,還是覺得是個完美的ending。



CoCo壹番屋(徐匯店)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樓(徐匯購物廣場4樓餐飲樓層)
02-8281-2604
 
http://www.ichibanya.com.tw/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