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明星商品,只要去某知名大賣場,很多人的購物車裡,大都會出現,
而這回,有幸可以收到試用訊息,
他讓我覺得,洗衣服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也讓我感受到,洗衣精原來可以這麼威。

廠商相當的大器,一次就寄來17oz的洗衣精,而且,還是兩倍濃縮的,
代表,每一次的用量,都很省,
還採用了新升級配方 ,Acti-lift配方科技,可以軟化跟分解污漬,
洗好的衣服,出乎我意料的乾淨、潔白
像是小米咕的衣服上,總是有著很多洗不掉的食物漬、飲料漬,都讓我頭痛不已,
使用了汰漬的洗衣精之後,這些污點,竟然都淡化了,著實讓人吃驚,
也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極威的洗衣利器。

而且,洗完之後的衣服,意外的柔軟,卻沒有刺鼻的香味
這點也是讓人挺滿意的,
以往,如果想要讓衣服達到溫柔觸感,就得使用柔軟精,
但柔軟精的香味通常都很重,我平常有使用香水的習慣,
所以,我並不喜歡衣服上有著其他特殊的味道,汰漬沒什麼特殊的香味,就一般洗衣精的味道這樣,
一罐就可以解決洗淨、柔軟的功能,既省錢、又實惠。






 

17oz,份量真的很多,我看,一個家庭,也可以用上好幾個月了。


最最特別的,是這個開口設計,這是按壓式的,等一下會有影片介紹,看他到底有多神奇。


在瓶身上,就有一些使用說明。


當然,人們是圖像式記憶,所以,還有圖解的方式來解說。


咳,這就是我這次要洗的衣服,我把所有要洗的衣服全部翻出來了,
我想見證一下,明星商品的厲害之處。


那個.........衣服真的很多耶,
其實,我不討厭洗衣服,但我不愛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
唉呀,老黃娶我的時候,就知道我是這種人了,所以我嫁了一個會幫我晾衣、收衣的男人,
我負責折衣,哈哈哈哈哈。



實際丟入洗衣機清洗,現代人,有洗衣機,真的好幸福,
我在想,如果我生在古代,應該沒辦法去河邊打水洗衣吧,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
冬天冷的要死、夏天又熱的要命,太痛苦了。



然後,在此,要影片示範一下,一開始所說的那個開口,到底是怎麼個使用法,
其實按壓個幾下,就可以將洗衣精壓出,好方便,
但是,要把整罐洗衣精舉起來,其實挺辛苦的,這時,可以找個地方靠一下。
(如果看不到影片,就按一下F5吧)


通常呢,這個量杯我是沒在用,不過因為汰漬有附,所以我還是要交代一下這個部份,
量杯上有刻度,主要是看衣服的髒污度跟數量。


這天,我把汰漬洗衣精壓比較多出來,因為我翻箱倒櫃,把想洗的衣服就翻出來了,
所以我使用的洗衣精有比較多一些,
但因為他是濃縮的,所以各位朋友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省一點用,呵,
(其實是因為,按壓口太好操作,一不小心就壓太多了,哈哈哈)


因為我家的洗衣機,有洗衣精專屬的槽,所以我們就直接把汰漬倒進去,
其實,應該可以看出,這個液體,並沒有想像中的濃稠,但是顏色卻是很深,
洗淨力也是強大!!!


再來,就是實際洗衣服,即將,見證,奇蹟。。。。。


誇張,這個好誇張,小米咕的衣服領口,因為吃副食的關係,所以髒到一個可以,
刷也刷不掉,但沒想到,我只是用汰漬洗,竟輕輕鬆鬆去除了大部份的污漬,
我想,如果我先浸泡一下,效果一定更顯著。


小米咕的同一件衣服,袖口的地方,原本也是髒的可以,(由此可證,小米咕很皮!!!!!!!!!!!!!)
但是,使用完汰漬之後,清潔溜溜,
當然,也不是沒用過其他的清潔用品,就是汰漬讓我吃驚。



另外,這是一條我很常很常使用的包巾,難免也會沾染上一些髒污,
本來覺得很可惜,怎麼辦,洗不掉,
沒想到,用汰漬洗過之後,潔白如新!!!!!!!!!!!!!!


還有,這是我的外套,白色的外套,總是特別容易髒,
咳,好像我皮的程度,也不亞於小米咕,
本來都是換季的時候送洗,這回測試汰漬,順便一起洗,
沒想到,也是有驚人的效果啊。


再來這條,是每回出門揹著米咕的媽媽餵揹巾,
因為他的顏色很深,其實一開始也看不出哪裡髒,只是想要順便洗一洗,
沒想到,洗完之後,竟也讓我看出了明顯的差異,好開心,我有一條新揹巾!!!


柔軟度,也是讓我滿意的。




我懂了,我知道為什麼某知名大賣場的購物車裡頭,總是會出現很多汰漬洗衣精,

連我,都想去屯貨了,
但是,他用量超省,我洗一整個洗衣機的衣服,晾衣服到手斷掉,洗衣精也才用一咪咪,
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這個很有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