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薑母鴨,聽說,只有冬天有營業,屌吧!
所以,當然,我是慕名而去的!

魔鬼甄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306

那天,走在新莊體育場的復興路上,發現了這間很多人的薑母鴨!
真的很多人!在霸味薑母鴨旁邊,還有另外一間…就門可羅雀唷…
可見,霸味薑母鴨真的生意是不錯的!!

去吃薑母鴨的那天,是97/10/22,
雖然已進入秋天,可是天氣還是滿熱的!
但是,我們去吃的時候,人,還是一樣很多唷!

(對了,感謝梅仔跟老卓還有軒寧的生日祝福唷~
這次的薑母鴨行,我把它當成了生日慶生會了哦!
因為,這餐裡面我真的聽到好多「生日快樂」唷~
只是我不會把它們當成想要BEER喝喝的藉口的:P)



(上圖),薑母鴨,每份250元,其他火鍋料的計價方式也都在上面了~不過,我個人建議,如果說,人比較多,要吃不只一份的薑母鴨的話,還是只點一份就好了!因為,我們點了二份,而在座的所有人都覺得,鴨肉很少!!有可能是因為鍋裡有部份火鍋料店家已經先丟下去!怕湯滿出來,所以鴨肉有點縮水吧!所以哦!強烈建議~鴨肉先點一份就好了!!


(上圖),可以看到店家的火鍋料~還有很多盤子唷!!



(上圖),當然,如果不想喝BEER的話~還有厚酒可以選擇唷!



(上圖),這是霸味薑母鴨的櫃台,服務生很多位,而且每一位都很忙唷!!



(上圖),到這個地方,必點的一道料理:「麻油麵線」!!麵線滿Q的,而且,油蔥也很香!再佐上麻油那美妙的味道!真的是補又好吃!!



(上圖),底部的部份,是利用炭火來加熱的!你相信嗎?我曾經吃過用瓦斯爐加熱的薑母鴨!實在是很失敗捏!不過哦~這鍋用炭火加熱的薑母鴨!很好吃!!



(上圖),看,一開始店家就先把部份火鍋料放進去!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而且,當湯開始熱了的時候,一直飄出香味!讓人肚子會不停地抗議!!湯頭,很棒!!很甜!!還有一點點的酒味!!而且呀~湯可以無限續唷!
PS.網友,有教導一個時機歹歹的省錢大撇步!我們這次也給它用下去了!實在是好用!就是呀「當大家都吃飽的時候,請商家再加最後一次湯(反正加湯不用錢),然後,再請商家打包,如此一來,又可以再吃一餐!還有現成的湯底可以用!怎樣!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