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的很充實、很忙碌,但心靈,卻是富足的,
身體健康,有餘力可以四處玩、四處吃,真的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情。

12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們安排了後龍台灣水牛城一泊兩食的住宿體驗。

我娘家就住在苑裡,所以我一直知道這個地方,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造訪,
趁著這回體驗活動,來到這裡享受一下回歸自然的放鬆。

在此,先跟台灣水牛城說聲抱歉,
早在1~2個月前,我就已經預約住宿,
但是,出門卻忘了帶手機出門,讓水牛城的服務人員們聯絡不上我,
擔心我是不是會臨時有事無法入住,
放心放心~~約好的事,我不會忘的,啾咪。

因為入住的前一晚,我們先回娘家住,
所以隔天去勝興車站走走之後才殺過去,
天色已暗,再加上天氣冷,
此時的水牛城,看來有點。。。。。可怕。。。

另外,我個人有點小小的建議,
 在標示的部份,或許可以再清楚些,
因為,水牛城,佔地廣,每個區塊分的挺開的,
若有清楚的標示,想必可以讓第一回進來的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我得大聲說,我們,對這回的體驗,讚聲有佳。








這就是我們這回住宿的南洋風竹屋,據說是手工編織,
一開始,我擔心,可能會有些冷,不過,沒想到,室內還是比室外溫暖許多,
 晚上的竹屋,看起來,除了浪漫,還會讓人有安全上的顧慮,
不過,這點,不用擔心,除了紅外線的攝影機之外,水牛城晚上9點以後就會關閉入口處,
但,或許,可在門把上,加裝個門栓之類的東西,可以讓客人再多放心一些。


一入門,就看到這個穿鞋椅。


我們住的是1號房,目前水牛城只有兩間四人房供宿,
我覺得,這是很可惜的地方,他們有場地可以再建幾間房間,或許可以考慮其他的風格,
但是,或許在成本跟人力上的考量,都是個問題啦。


我家小米咕,來到這裡之後,一整個放的很開,所以,我私心的覺得,這是個很適合小孩來的地方。


我們一家三口,住的是4人房,很大,真的很大,
然後,我們把兩張床併在一起,天呀,都可以在床上翻滾了。


所有用品,一應俱全,電視、冰箱、水、泡麵,甚至還有DVD機,
真是太感謝DVD機了,讓我晚上大吃大喝之後,還可以拿出光碟片,做個有氧運動。



  雖然有第四台,但可惜的地方是,訊號有點弱,

對,沒有網路。。。我與世隔絕了好幾天。。。




冰箱裡,也有提供飲料,但數量上,讓我有點抓破頭想不透,呵。


熱水壺,這個,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方便到一個極點了,
當然,如果想泡麵的話,這個也是很方便。



還有這個椅子可以做休息,不過我們拿來放行李了,
因為把床併在一起,我們一家三口,都窩在床上看電視了。


冷氣,沒看錯,這時顯示,16度C,好…冷…


竟然,還貼心提供了,電。暖。爐。。。。。


梳妝台,連這個也是竹編的,但他很堅固。


備品也是相當齊全,毛巾、梳子、沐浴乳、洗髮精、刮鬍刀、牙膏/刷之類的,
最讓我吃驚的,是「清潔包」,竟附上了棉花棒、化妝棉之類的東西,貼心。



還有滅蚊燈耶,不過我們入住的時候,很冷,沒什麼蚊子,
但,下面的液體快用完囉,這部份可能也要稍稍注意一下呢。


衣架直接釘在牆面上,可以掛外套之類的,很居家。



再來,要進浴室探險一下,不過,門把,都不是很穩固,連門口的也是,呵。
 

這個顯得小了一些,就解決一般生理需求來說,還可以接受,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水龍頭跟蓮篷頭用的是同一個開口,酷,真省空間,
熱水有熱,只是一開始要等很久,呵。



 再來,用餐,這回享用的是,自助式烤肉,吃。到。飽。。。。。
他不貴,是計人頭的,食材選擇雖然沒有很多,但吃起來都挺新鮮,調味也不賴,
說實在,過年的時候,我會想帶我爸媽來水牛城烤肉。
 



烤肉區,看起來也是相當的舒服。


謝謝服務人員,在我們把行李拿進房間的時候,就幫我們把火升好,
如果,覺得火不夠大,旁邊還有木炭可以自行拿來加,
對了,除了烤肉外,還有一鍋小火鍋,但我好像沒拍到,
那個火鍋,湯頭很像是外面賣的切仔麵那種湯頭,我個人覺得挺好喝的。


盤自,在櫃子裡,要自取。


這就是自助區。


櫃台,同時也是住房登記區,但標記不是很顯眼就是。


吃烤肉不可少的。。。。。



 早上的竹屋,原來,我是住在一個這樣的地方啊,他是懸空的,
老黃說,這樣不擔心地震,哈。
 



稍微有點距離看,挺美的。
 


 



這就是我們晚上用餐的自助烤肉區,早上這裡的生意不錯,
四處彌漫烤肉香,真想再吃一餐啊,呵。


呵,在烤肉區的旁邊,有一大片草地,還有溜滑梯,這是小朋友的最愛。


再來,水牛城的另外一個特色,根本就是個小型動物園嘛,小米咕,有興趣的咧。



動物很多,小米咕看的津津有味。



怎樣,小米咕是在跟山羊對話嗎?????


嗯,還可以投飼料給小動物吃。
 



再往內走,還可以看到這個池子,裡面有著不少魚。



當然,魚飼料是不可少的,10元一小罐,雖然小米咕現在還不會玩,但我相信他以後會很愛的。



這是園區最內方的一個區塊。



這裡可以辦喜宴。


還販賣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還有特產之類的,對了,老闆就坐在裡面哦,
他真是一個低調的人,呵呵。



很妙,再往內走一點,還有個百年土地公,
馬上帶著小米咕去雙手合十,保個平安。


回程的路上,排了個不像樣的愛心。



水牛城,種了上百顆的櫻花,不過現在還沒開花,等到他開花的時候,我想再去一次。
 


來這裡,不用花很多錢,卻可以達到身心靈的升華,我們一家三口都很喜歡。


官網:http://www.73209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