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7 

 

(出遊日期:2013/4/4,星期四)

 

這是一篇,純粹的生活紀錄,沒有太多的圖片,也沒有太多文字!

純粹是要紀錄,我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從蘆洲出發,騎著腳踏車殺到八里渡船頭!

這趟小旅程,歷經了4個小時,回到家,都快累攤了…

 

我們也真是厲害,第一次的熱血騎腳踏行,就讓我們遇上了下雨,

所幸雨勢並不大,去便利商店買個輕便雨衣就能解決的小事,

於是,這場雨,並沒有破壞我們的健行計劃,依然,完成了這項對我們來說是偉大的壯舉!

我們家小米咕,穿起小雨衣,還真是可愛!

我們的腳踏車裝備,很簡單,就是小褶、子母車,就這樣,一路從蘆洲殺去八里!再殺回來!

這場仗,可真硬! 

 

 今日計劃是,蘆洲到八里渡船頭,途中還經過了最近最夯的媽媽嘴…

 

 


 

 我們家小米咕,穿起了黃色小雨衣,看起來還真是可愛!

這亮色系的衣服,會讓他的皮膚顯的更白呢,真是讓人羨慕…

小米咕這一路上,也相當的配合,不哭不鬧,也一直乖乖坐在他的小椅子上,

真是個乖孩子!在這裡,我這個人母也真的是要好好讚揚他一番~

  IMG_2278

 

 

從來沒有騎過的腳踏車路線,規劃的還算是完善,也遇到了非常多的腳踏車好手,

沿路上的風景亦是相當的美麗,如果有時間、有體力的話,這樣的路線,實在是親子同遊的好安排!

 IMG_2275

 

 

途中經過了現在最夯的媽媽嘴,經過這裡,記得腳踏車要用牽的,因為遊客數眾多,大家都停留下來打卡、拍照,

甚至還遇到了新聞台在報導!

很難得取到了一個沒有任何人的角度,快速按下快門,證明我也曾經來過!

媽媽嘴現在並沒有在營業,我想,過一陣子,會重起爐灶吧!

IMG_2276

 

 

 

這一踏騎下來,據說是初學者的初階程度,雖說如此,但真的快把我給累翻!

我狂想回家休息睡覺的!!!!!!!!!!!!!

隔天,身體像不是自己的一樣,該痠的地方舉不起來,不該痠的地方也痠的跟什麼一樣…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不輕鬆!

不過,一路騎下來,精神倒是挺好的!

希望下一次,這樣的熱血自由行,也能快點到來~~~

 

 

現在,君仔也成立粉絲團囉!!!!

希望各位好友們,幫人家按個讚吧~~~我會努力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里 腳踏車 媽媽嘴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