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6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食之日,2013/7/29)

 

會有這篇食記,純粹是因為被許多朋友的食記給燒到!

網路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

 

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吹起來復古風!

正巧,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

現在的流行是復古?哈哈!還真是可愛的說辭~

 

大食代,所要營造的,是一條50年代的台灣老街

雖然,這不是一個我所處的年代,但是,我喜歡那種緬懷過去的感覺~

這其實是一條美食街,但是注入了不一樣的元素,就讓他重生了!

也成功的引起了話題。

 

這回造訪的是大直店,就跟樂群三路的家樂福是同一棟大樓,

所以吃飽飽之後還可以到家樂福去逛逛街,這個安排挺不賴的! 

 

 說實在,在寫這篇食記的時候,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

 

 

把車子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我們推著推車來到大食代,

這推車還真可愛,但他真的很不實用,超級難推!

而且小米咕可以輕易從車車裡頭跑出去,然後四處去作怪,下回不推這台車車了!!

對了,大食代的消費收據,不能抵同棟大樓的停車費哦~

所以如果只是要用餐的話,必須把愛車停在外頭的特約停車場才行~

nEO_IMG_061

 

 

 走近一看,就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又再度來到了過去~再度感受到,濃濃的復古風!

nEO_IMG_063

 

 

就連這臨時的服務台,都特別具有巧思的佈置,讓人感受到一抹古意。

nEO_IMG_065

 

 

所有設於大食代的商家,都走復古風!這在外頭可是不容易看到的哦~

nEO_IMG_064

 

 

 步行的空間,冷氣很涼爽!所以走在裡頭其實是很舒適的!

每間攤位,都精心的設計過,真的很有走到過去街道的感覺~

用餐區,雖是仿古,看起來卻不髒!

nEO_IMG_066

nEO_IMG_067

 

 

 今日放映的懷舊風格!也是我沒走過的年代,但卻心有所感啊~

nEO_IMG_070

nEO_IMG_083

 

 

主要來到大食代的用意,是用餐!

而這天,又特別的想吃蛋包飯~於是來到這間GUGU咖哩~ 

nEO_IMG_074

 

 

 簡單的點了咖哩雞塊歐姆蛋,簡單的小幸福!

nEO_IMG_073

 

 

 這是我們所選擇的用餐座位,跟老黃面對面的坐著,很有當初純純的愛的那種FU~

對了,我覺得,這裡也好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哦!不過好像是要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妥切!

nEO_IMG_072

 

 震動號碼牌~大食代的科技下的產物!很方便!不用一直站在攤位前等~

現在的美食街,好像走的都是這樣的模式了~

nEO_IMG_077

 

 

 簡單的一飯一湯,簡單的一餐,卻是大大的滿足!

這樣只要148大洋,真的不貴!

而且,咖哩有著微微辣,香氣頗為濃郁,雖然歐姆蛋不夠滑嫩,但也解了當下的饞~

味噌湯的表現也挺不錯的啊!還有,雞塊外酥內嫩~

不過整體有個小小缺點,就是偏鹹,但,味道還不錯,若鹹度可以降低些就更棒了!

nEO_IMG_078

nEO_IMG_080

nEO_IMG_079

 

 

 應該看的出下圖是哪種座位區吧~沒錯,他就是鐵板燒,也是採復古風設計!

實在會讓人很想坐在裡面說~

nEO_IMG_082

 

 

 很多地方,都融入了一些復古的元素進去!

這台腳踏車,我記得我阿公有一台!

nEO_IMG_076

 

 

 把頭往上看,原來,還有指示牌的呢!

nEO_IMG_086

 

 

 

是個很好拍照、很好覓食的地方~

下回要再去家樂福,我會把大食代一起列入考慮吶!

nEO_IMG_084

 

 

這回我點的歐姆咖哩跟老黃點的別攤拉麵,表現都還不錯,

說實在,在美食街有如此水準,真的算是相當讓人感動了~~

朋友們,不妨也來此覓食吧!

 

 大食代:http://www.foodrepublic.com.tw/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