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96/09/21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說來也真是好笑!
原本,我一切都佈置好了唷~
把蛋糕擺好了,把幸運星也拿出來了…
萬事俱備,只欠老公了~
等呀~等呀~等呀~
七點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他的FZR回來的聲音,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這一刻,終於來了,人家等了好久好久了呢…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把蠟燭點了起來,
把燈關上,
站到門邊,
就等老公開門了…

奇怪…為什麼一直沒有開門聲?
為什麼一直沒有聽到…?
反而聽到了摩托車騎出去的聲音?
該不會…?
天呀!!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怎麼可以這樣?
人家已經犧牲了公司的聚餐了耶…
然後,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他:「老公 到家了嗎 我準備了一個驚喜在家等你哦」
過沒有多久,他打電話給我,
我那時候好氣哦!!
氣他怎麼可以又跑出去,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能怪他呀~
畢竟,我沒有告訴他這一切的安排,
不按牌理出牌的我,真的不能怪他啦…
所以,又能怎樣…
還是要繼續等呀~~~
八點了…
他們終於回來了…終於!
所以這些橋段,再跑一次流程,
他,真的有被我嚇到,
可是,我也看出了他的開心,
這一瞬間,我覺得,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歷經波折,總算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