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我剛進公司開始說起了…

那時,我來沒有多久,
可是,找新人是我的工作之後,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都是很不熟悉的!
而某單位正好缺人,
所以,由我來協助找募人員進來。

也就是因為這樣,開始了這一段故事…

她的名字,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
約面試的時候,
就被她晃點了好幾次,
一開始約的時候,
都約好了面試時候,
可是卻無故未到!!
所以只好上104填寫失約回函,
到最後,終於聯絡上了,
聽說是她那時候剛好出國之類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主管知道這件事,
所以要我再約她過來面試…
(真的是不知道她有哪裡吸引人的…?主管不是男的唷…)
總算是約到了,然後,
又沒來!!
還要我打電話詢問之後才知,
是她早上有事,
靠!!當時真的很想要角人!!!
但…很菜的我…只好再跟她約下午!!
總算是來了!!!
但…重點也來了!!
當下,主管面試完之後,
就馬上要她來上班!!!!
(有缺人缺成這樣嗎!!!)
好,那麼,身為下屬的我,
只好告訴她應該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
(那時候,真的超不爽的!!)
事情並沒有結束!
她,回去之後沒有多久,
又打電話來,問我說…
體檢要去哪裡做…
呃…我根本不熟…
所以我就跟她說:「這個我不清楚捏…可是妳可以上網查,那時候我也是上網查的」
結果…到了她要到職的那天,
她打電話給主管說:因為不知道體檢在哪做…所以就不來上班了…
蝦米?!?!?!?!?!就只是因為這個簡單的原因?!!?!?!?!!?
所以,因為這樣,我被批得一無是處…
那位主管認為,為什麼我沒有盡應盡的義務幫她問?!?!
可是,那位主管沒有想到說…我才剛到公司約莫一個月…
好好笑!!!!!!!!!!!

可是…為什麼我今天會那麼爽呢~
因為,昨天,我又看到那個晃點人的怪咖的履歷!!!!!!!!
哇哈!!當下,我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爽」!!!!!!!!!
怎麼她到現在還在找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