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6/27(五),
是個快樂星期五!
有同仁疑似中樂透,請大家喝飲料!
(ps.開玩笑的,請別當真!)
由我主訂,這次訂的是橘子工坊

參考網址:http://www.orangetea.com.tw/
「鮮百果香 QQ 綠茶」,這是橘子工坊的招牌,
但若是不喜歡百香果子的民眾,
千萬不要嘗試,因為,百香果子很多!
而巧的是,幸運吵四人組,訂的都是「招牌鮮蜂蜜lemon蘆薈」!

中午吃的很「青操」
肉骨茶湯麵(含排骨、香茹)、燙青菜(青花椰、蕃薯葉、美人腿)
「澎拜」的,
也羨煞所有經過的倫!
心裡面有種「嘿嘿!只有我們有」的那種快感!
不過,這些材料,都是我們前一天就自己準備的~
然後由幸運吵的梅仔、美仔操刀!
才有這麼豐盛的一頓!
別人會欣羨,也是應該的!!

大約中午一點,下起磅礡大雨!
yes!這代表,晚上不會下!!哈!!
這時候,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晚上的彩虹咖啡行,不會取消了!yes!!
怪哉!下班五點半!
開始下雨!
真的很想罵dirty words!
不過,好險雨不大…
當我把雨衣穿好的時候,就沒雨了!!
老天爺~祢也不用這樣折磨我們吧!

重頭戲:彩虹咖啡
參考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rainbow-caffe/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營業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
怎麼走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看到7-11&丹堤咖啡巷子右轉->直走看到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營業電話:02-22581339
成員:梅仔&寧+美仔&美妹+安全帽&小安全帽+我,計5大2小
心得感想:

好不容易約成,而且所有人都可以到齊,
一下班,雖然下起雨,不過我們大無畏!嘿!
我跟著小美去接她妹,
梅仔先去載寧,順便回家洗個澡(真幸福)
家慧回家帶小孩來跟我們會合~
成員到齊的時間應該是晚上7:30

這個地方不大,可是卻很溫馨!
↑最上方,是店長!
它是個盡職是店長!
每當有新客人來的時候,總是熱情以待!
而且很乖!長得很可愛!
我想,它也是彩虹的活招牌!
下方左邊三張,是bar的樣子!
這也有一種很豐盛的感覺!
右邊數過來第2張,是店裡一個特色~
老闆娘說,他們刻意讓這幅壁畫只完成一半~
要給客人一種期待的感覺~
最右邊這張,也是給人家一種期待的感覺~
因為…這個佈告欄…也是沒寫完!哈!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這間店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店的位置不多~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只有高腳椅的座位~
但是我們有兩位小朋友,所以請老闆娘幫我們橋位置~
她也很熱心~幫我們橋了一個靠近bar的好位置!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當老闆把啡啡做好的時候,
老闆娘都要踮著腳端咖啡出來(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剛好在bar的前面…)
可是老闆娘一點不開心都沒有!
反而是很熱情的招待客人!很親切!讓人很想再去!
而小安全帽很可愛唷!!長得超像安全帽阿姨的!古椎啦!
寧…好像跟人家很熟~~一直摸人家~害羞死了~~


↑這是燻雞三明治,要價90元/份,
很划算!!!也很好吃!!右下角的圖~
是小美麻豆拿著一半的三明治拍的~
我有吃飽!
聽說之前彩虹是有簡餐的~
可是因為三明治的受歡迎度比較高~
所以他們才決定只有三明治這樣的輕食!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害人家很想再點鬆餅來吃!
不過,有機會的!我們會再去的!


↑這是最富盛名的拉花…(都不小心會一直想要講成拉泡)
老闆說,他現在還沒有做過重複的圖案唷!
小美說,如果我們喝到重複的圖案是不是不用錢?哈哈!!
我們點的都是拿鐵焦糖,100元/1杯,
(本來我想要點焦糖瑪其朵…可是老闆娘說點拿鐵焦糖是行家…所以我也換了)
這是一杯漂亮又好喝的啡啡!!!!
而且上面的圖就算喝到最後也不會走樣!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這彩虹咖啡又讓我看到了人情味!!!!!!!!!!!!!!!!
很棒的地方!交通很方便,有機會一定要去喝喝看!!
我們也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