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一個平日的星期一,我跟梅仔兩人,來到錢櫃唱歌,507號房,我們來了~
繼上次到星聚點唱歌之後,這天的錢櫃行讓我們兩人唱到破嗓但心情極爽快呀
也讓我在次驗證,如果想唱歌,錢櫃依然是最棒的選擇!

這天,我們在錢櫃唱了6個小時,加上在裡面吃東西的消費,一個人540元,
實在是超值到一個不行!也讓我更愛錢櫃了!

我覺得,錢櫃有太多優於星聚點的地方了:
1、餐點好吃,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比星聚點好吃太多太多了
2、包廂裡直接就是有便所,讓我們不用跑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跟別人擠便所,可以直接在包廂解決
3、音效好,拉巴好聽,讓人覺得自己的歌藝又進步了不少
4、服務態度佳,不過,因為錢櫃有收服務費,所以服務好是應該的辣,哈!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星聚點,直接被我打入冷宮了…

---------------------------------------------
錢櫃板橋店
官網:http://www.cashboxparty.com/
地址:板橋市館前西路6號
電話:02-29571000
有特約停車場,就在錢櫃的地下室,消費可免費停3個小時,超過的話,一個小時是50元
---------------------------------------------



這是錢櫃的大廳座位,相較於星聚點,比較沒那麼氣派,星聚點實在是以氣派著名呀,整個LOBBY就是豪氣到一個不行!


這個吊飾,頗有聖誕節的味道


錢櫃有吻鑽卡,好像是集點可以換贈品,讓我都有想辦一張的衝動了


錢櫃的 新板 操作介面,我個人覺得,這個面板,比星聚點好用多了!



在次強調一下,包廂裡直接就有便所!而且,我們這次去的是兩人小包廂,依然是有便所
來到KTV,便所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現在錢櫃還有推出拼盤,讓人在歡唱之餘,不至於餓著肚子,真的很貼心,


我們點了一盤「點心歡組合」,原價255元,現在只要169元,還附贈一壺歡樂壺,這回我們點的是奶茶,錢櫃的奶茶,超好喝,味道超濃郁,必點必點呀!


點心組合附的沾醬,有蕃茄醬跟胡椒鹽,但我覺得,炸物還是沾胡椒鹽最對味兒


這碗,類似麻辣燙之類的東西,內含物有「王子麵、鴨血、水餃、青菜」,價位多少,我忘了…不過我記得不便宜就是了,但是,好吃好吃起好吃!所以,值得,哈!
這個麻辣,超麻,但麻的讓吃的人會覺得很爽,全身熱起來,有開嗓的效果
鴨血,超嫩,卻很入味
王子麵加在麻辣湯裡面就不用說了,一定是好吃的
這一碗,真的超讚!


這個私房熱炒超值組合餐,我們都超想點的,只可惜,供應時段是從晚上6點開始,看起來真的很划算,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點一下這個超值組合


這樣唱6個小時下來,加上吃飽飽,一個人540,對我來說,我覺得超級值得!


錢櫃,也有高級的水晶燈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唱歌,一樣會去錢櫃,錢櫃,真是個唱歌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