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大家分享一間在林口的小吃攤,名字叫做「青年小吃店」
神奇的是,我後來才知道,連魔鬼甄都有介紹過呢!

這裡的消費,算是平價,是一間小小不大的小吃店,
生意還不錯唷,人客是絡繹不絕的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差不多6小桌,而每一桌的距離滿近的…
環境的話,感覺暗暗的…沒有窗明几淨的感覺,哈!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當天拍的照片:

青年的門牌,明顯可看出地址在:林口鄉中正路76號



青年的店外觀,店面不算是大…



這是用白板寫成的價目表,選擇還滿多的唷,而且厚,這裡夏天的時候應該還有在賣剉冰!!!!(因為我看到的剉冰機唷)



這是小美點的肉羹麵,看起來滿好吃的唷!!味道如何,就要問她了~:p



這是我們點的豬皮,一份20大洋,豬皮有點小厚,感覺只是清燙過而已,並沒有滷過,所以不夠爛,所以這道小吃,不太建議點…



海帶一盤,10大洋~這道小吃,不會滷得太爛,而且還有一種中藥味道的香氣淡淡地飄出來,佐上醬油膏,滿好吃的唷!



這是我點的鹹肉湯圓,湯頭很簡單,沒有加很多其他的料,像是客家湯圓那種味道,油蔥味滿重的…



湯圓的本身不是很圓,我看應該是店手工自製的,但是外皮的口感,滿軟的,比桂冠小湯圓的口感來得軟…嚼勁不太夠啦…



餡的部份,很像香菇丸加上菜埔,特別吧?沒錯,沒看錯,就是加上了菜埔!!!!口感還滿特別的…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桂冠的鮮肉湯圓比較香:p




不過厚,雖然我對這間店的評價不是很高,可是還是謝謝小美帶人家去吃這熱呼呼的湯圓,吃完之後,整個人好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