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到晶華酒店的azie餐廳用餐,是部門聚餐,大家都懷著期待的心情來到這個地方~
因為,真是不便宜!所以我們超期待的辣…


訂位電話: 02-7701-7722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這次,剛好部門同仁有優惠券,二人點兩客牛排只要999元,所以二話不說!這次的部門聚餐就約在這啦~
不過,讓我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可以收費這麼貴!?
我想,就像是網友說的:這裡是"吃氣氛"的!!!



再來分享一張晶華酒店lobby的照片!!實在是一間很壯觀的飯店~
讓我這個住在台北的人,都很想要來去晶華住個一晚呢!!


門口兩邊都樹立著旗杆


大門口還有一座噴水池


來到azie,開始點餐囉


副餐分為a餐與b餐
a餐:主廚沙拉+湯(220元),今天是凱撤沙拉+玉米濃湯
b餐:甜點+飲料(220元),今天是黑森林蛋糕+紅茶/奶茶/咖啡
a+b餐,就要400元了!!


每桌都有個像是這樣的燈擺設


餐具


黑色馬克杯裡,裝的是水,頗有質感唷


座位


每個人都有的麵包,這麵包吃吃來很養生,但法式奶油實在是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


玉米濃湯,奶味並不會很重~不過喝起來有濃濃的蔬菜味,口感滿濃稠的~
不過味道有點偏鹹


凱撤沙拉,味道普通


同事點的鮭魚排,滿小塊的…


同事點的雞腿排…


我點的牛排
這牛排,是師傅到顧客座位旁邊現切的~
當他們推著推車到客人旁邊的時候,會問客人要幾分熟的~
然後再選擇切哪個部位給客人品嚐,因為在不同的部位,熟度會不一樣
但是,我點的是7分熟…吃起來卻像是牛肉乾…>"<
有同事說,很像是牛肉麵裡面的牛肉~哈!!
醬汁的話,也是普通,直接灑鹽會比較好吃唷!!
配菜有馬鈴薯泥,我覺得也滿鹹的(沒有加醬料,我直接吃)
綠花椰菜,也是沒有味道…
玉米我沒有吃,因為大家都說沒味道…讓我沒有嚐試的勇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