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看了小美女的食記,就對這間,筒仔米糕,深感興趣!!
在某個沒有下雨的星期天,又是個突然想喝紅茶的日子,
於是,我決定,直接衝到現場來吃吃看這個網友都狂推的大橋頭到底是什麼味道~!

-----------------------------------------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官網:http://www.dqtfood.com/
blog:http://dqtfood.blogspot.com/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1號
營業時間:6:00~16:00
電話:02-25944685
-----------------------------------------

這個地方,不難找,就在台北橋附近而已~
我們從三重的方向上台北橋到台北,
一下橋就待轉,然後順著延平北路走個幾百公尺就到了,
而且,光看外面停了一堆車,店裡坐了一堆人,實在是很顯眼!


扛棒就是這麼顯眼




作業區,店員,超多的!我想,這樣才能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吧


價位一覽表,以台北市來說,我覺得這樣的價位並不高,重點是,如果好吃,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次,我們點的是「肥肉筒仔米糕」&「豬肝湯」


其實,大橋頭賣的商品並不會很多~
可是主打筒仔米糕實在是很威!這樣就很夠了!


竟然還有在賣蘿蔔辣椒醬跟xo醬,我有興趣耶!下次有想買!


唷呼,我的筒仔米糕來了!來了來了~!!一碗30元,這次我們點的,是肥肉!!因為偶愛吃肥滋滋的肉!!我不愛澀澀的肉!!
成份:精選圓糯米、醬油、豬油、糖、紅蔥頭…等    
保存方式:冷藏一星期 冷凍兩個月    
食用方式:調理前請將包裝膜斯開 ●微波650W,兩分至兩分半鐘  
●電鍋內墊底盤,加水一杯半



果然精選圓糯米很厲害!
炊起來的精選圓糯米,一點也沒有米心沒透的情形!而且那牽絲的黏度,嘟嘟好,有一點黏,又不會太黏
重點是,好香呀!有種古早味的感覺!!點一碗,好像太少了!因為我覺得這個還滿好吃的!
肥肉的部份,雖然有點小油,吃多了會怕,可是還是好吃啦!


豬肝湯,一碗35元
我有鑑定,這豬肝,很新鮮!
因為,生豬肝的顏色看起來,超級紅潤的辣!!


煮起來的豬肝,好嫩呀!而且豬肝的香氣,味道也很讚!
湯頭也是清清淡淡的,卻不會有腥味~
加上了一些些薑絲,這碗豬肝湯,也是一樣好喝!


這趟美食記錄,有成功,因為,我找到一間很合口胃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