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日),老弟上來台北,除了去自來水博物館之外,我們晚上來到了這間,挑逗味蕾意識廚房,用餐

會發現這間店~是因為看了fox的食記後,一直覺得他很特別,然後列入口袋名單,剛好有這個機會,那就順便訪一下吧!

實在是,長到這麼大厚,我還沒吃過這種組合耶!
麵疙瘩,常吃,也就是常聽到的貓耳朵,
義大利麵,常吃,也吃過很多不錯吃的餐廳,
可是,當麵疙瘩與義大利麵結合的時候,那滋味,有夠奇妙的~!

這間店的麵疙瘩,不會太大,很Q、很有嚼勁,實在是很愛這種東西~!
可以滿足我很想嚼東西的慾望說!!

----------------------------------------------
挑逗味蕾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8號
電話:(02)8369-162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

挑逗味蕾,在東西戲院旁的巷子,說實在的,如果不是看到別人的介紹,真的會找不到…
因為這條巷子,真的很小條…
不過,店面外觀,還算是滿有質感的



MENU,封皮是黑色的,什麼字都沒有~
很像是錢櫃付帳本的大本版(噗,是又想唱歌了嗎>"<)


看的出來,價位都不高,而且他沒有加服務費



除了義大利麵疙瘩外,多點了這盤綜合炸物,好!好!好!
一盤多少錢,忘了>/////////////<


裡面有薯條、雞翅、雞塊~
每一種,都好夠味唷!
炸的都是外酥內軟的,只是,吃到後來,我發覺我的味覺,好像都快不見了,
因為厚,每種東西,都是調味過的,所以,會覺得越來越鹹…


這是店家附上的三種醬料,沾完了都可以再請店家續加~
有蕃茄醬、沙拉醬、甜辣椒
但沾來沾去,還是蕃茄醬尬味~



青醬蛤蜊,一盤120元,
青醬,其實就是九層塔醬辣!
挑逗味蕾的青醬,讓我覺得很驚艷~!
因為,我已經又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夠味,這麼香的青醬了
光聞,就可以清楚聞到九層塔的香氣撲鼻而來!
當我把麵疙瘩送入口的時候,九層塔的味道更是直衝腦門!
超。夠。味。。。
但,相對的,吃到後來,會覺得太鹹,哈!!!


還有花生裝飾



這間餐廳,有機會我會再去的!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