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家的機會,來苑裡街上品嚐一下這對我來說是突然竄紅的金光肉圓,
奇怪,我記得之前我還在這區塊混的時候,他並沒有那麼夯,
而且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也有買來吃過,
為什麼看到其他網誌報導的時候,卻對他非常陌生?

不管,就是這一天了,我一定要吃到這個一直懸在我心裡的-金光肉圓

------------------------------------------------
金光肉圓
地址:
栗縣苑裡鎮天下路80號
電話:(03)785-1461
------------------------------------------------


有沒有搞錯,很多客人來買耶,而且除了外帶的,內用也是有客人正在吃唷~
忙到店家都沒什麼時間收碗了


店內空間其實並不大,而且空氣滿悶的,當下我想跟老闆說,我可以改成外帶嗎~哈


座位,就是,一般小吃店的座位


有多家媒體前來採訪過金光肉圓,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登登登登,這就是這次我點的「肉圓」,一顆25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對我來說,吃肉圓,一定要有這3種醬的結合,特製甜辣醬+醬油+白麵醬,白白的那個,到底叫做什麼醬呢?
這3種醬結合在一起之後,可以讓整個肉圓的味道提升上來,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甜辣醬沒有什麼辣味,不過挺香的,醬油膏也不會太鹹,我最喜歡把肉圓的外皮沾著很多很多醬一起吃,而金光肉圓的外皮,算是還滿Q的~


金光肉圓的內餡,味道也還不賴,不會有肉的腥味,也不會太鹹



嗯,金光肉圓,雖然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可是品質也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