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還年輕?

在一個老黃沒有休假的週六,我再次幹了件熱血的事情,

隻身帶著小米咕,騎著我的小白,衝三芝啊。。。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沒想到,重返年輕的感覺,這麼好!

從蘆洲到三芝,初估依我騎車載米咕的速度,應該要1個半小時跑不掉,

來回就3個小時了耶,實在是,年輕真好。

 

不過,自己帶著小米咕出去,真的還滿不方便的,

所有的東西,要自己提,

連上個廁所,都要把所有家當揹著去,

而現在的米咕,還沒有辦法自己坐好吃東西,

所以,帶著他去吃飯,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話雖如此,但不可否認的是,生命因為有了小米咕,變的充實又美好。

 

這間25second,似乎又是最近網路上新興的用餐地點之一,

常常聽到或是看到有關這間店的消息,

所以,我選了一個黃道吉日,衝了。

 

一開始,我對這間店的印象,真的不太好。。。

 

因為,我只有一個大人揹著一個小孩,所以用餐只能計一個人頭,

我想,對店家來說,應該是這個客人不賺錢的意思吧?

店員問我,幾位?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考慮到室外可能熱、有蚊子,所以我回答室內,

竟料,店員告訴我:可是二樓都是四人的位置耶!

呃,這讓我傻眼,如果妳不想讓我坐室內,

為什麼一開始要問我想坐室內還是室外?

如果,妳沒有給我選擇,讓我當然就是乖乖讓妳帶著走啊!

第一印象,差了!

 

接下來,還是讓我坐在二樓,

但是,也不跟我說要自己爬樓梯上去,有人帶位,還要我自己問?

第二印象,再差!

 

就位之後,服務生把菜單拿給我看,然後,然後,就不管我了?

我約莫等了半個小時,半個小時,真的不誇張!!!!!!!!!久到我都想翻桌走人了!

然後,我自己走去問服務生,我可以點餐了嗎?

服務生好像是想到了什麼事一樣,幫我點餐,

第三印象,還是很差!

 

因為,我有加150元,讓餐點升級,另加飲料跟蛋糕,

而我選擇餐後上,

結果,這裡,又讓我頗有微詞。。。

餐吃完了,應該也有半小時,

我把衛生紙什麼的都放在盤子裡,應該看的出來我吃完了吧??

但是,沒半個服務生問我是不是要上飲料跟蛋糕了,

還要我自己走過去問服務生,我的甜點可以上了嗎?

而服務生告訴我,蛋糕要去樓下選哦!!!

MD,怎麼不一開始就告訴我,你們的消費方式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第四印象,依然不好!

 

再來,隔壁桌的媽媽,似乎也很不爽,

因為,她坐到斷了一隻腳的椅子!

然後,跟店員說,收起來吧,這樣如果下一個客人坐到受傷了怎麼辦?

誇張,這樣的椅子,怎麼還可以留在現場?

第五印象,沒變好!

 

結帳,沒有特別的感覺,

唯一讓我喜歡的部份,是他的遊戲區,

有帶小孩的家長,超級適合來這個地方,

因為,小孩們可以在遊戲區玩的很開心,

讓大人可以暫時好好享用餐點,

這點,我挺推的!

25second義式咖啡館

02-86353770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17(台二線16K佛朗明哥天橋旁)







這是我這回的餐點,

我點了日式咖哩炸豬排飯,附湯跟…水

另外,加150元讓餐點升級,

可任選一杯160元的飲料跟一塊蛋糕,

最後,再加10%服務費,不過,服務費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值得。。。




這就是咖哩炸豬排飯,

看起來跟簡餐店的沒什麼兩樣,還是其實,他就是簡餐店?

咖哩滋味不錯,但上來的時候,竟然是冷的,

讓我這個本來就沒有很愛吃咖哩的人,吃到冷咖哩就倒胃口,

豬排倒是還不錯,外皮酥脆,裡面的豬肉,一般般。






濃湯?

很稀的濃湯,口味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蛋糕,叫什麼名字去了?

口味就是乳酪蛋糕,連我這個嗜甜點如命的人,這個蛋糕都差點吃不完,

乳酪的部份,不夠奶,挺甜的,

而奶油,我直接就是不敢吃,那一坨在那,我想也沒想就直接撇在旁邊,

底上的威化,含濕氣,不酥。。。




有點蛋糕的話,記得去一樓選取,不然服務生。。。應該不太會主動告知嗎??????



咖啡,我個人還滿推的,這杯是焦糖瑪奇朵,拉花很漂亮,讓人看到這杯咖啡之後,陰霾的心情都瞬間變好,
而且焦糖的香氣很夠,咖啡的香氣也十足,不過有點偏甜就是了,如果甜度可以降低一些,應該會應好。



這杯,是白開水,真的就是白開水而已,沒有調味過,而且,用牛排館的那種塑膠杯裝,嗯,說實在的,在這樣的咖啡廳,出現如此塑膠杯,格調實在是不太搭。



店內一嶼,很有FU,但上面…佈滿的灰塵。。。



店內座位,這是其中一種風格,店內座位風格,好像很多樣,我不想坐在靠馬路的,我想要坐在靠海的那邊啦。。。



店內佈置,具巧思,會讓人想要停下來好好的拍個照。





這台,就是網友們常說的,老闆娘的重機,真美,但不能坐上去拍個照,真是可惜呀,
不過,如果開放讓客人拍照的話,她應該不會這麼漂亮,哈!!



櫃台,滿滿的東西,感覺好豐富。


這是室外座位,像露天咖啡座的那種感覺,這裡,聚集了很多重機跟重機的主人,好酷哦。




我想,25SECOND最大的賣點,除了店內環境外,就是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吧,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我跟小米咕說,等你會自己走來走去,玩沙子,媽媽再帶你來玩沙!!!





這間店,環境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