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喜好者,應該都知道,台北新開了一間曼咖啡吧,
當然,我也得知了這個訊息,興奮不已啊,
因為,他可是夾帶王品集團的光環,準備橫掃大台北地區呀,
走的是中價路線,價位界於低價的超商咖啡與高價的星巴克之間,
但品質上,我個人的口味,是覺得他不輸給較高價的星巴克!

用料很實在,而且服務很好,
只差沒90度鞠躬了呀。

第一次去,好死不死相機沒電,
我沒有唉鳳,沒辦法將就拍照,
所以我決定,再衝第二次!!!
但我覺得很值得。

 


整間店,用的是綠色色調,帶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展示櫃,也採白綠色調,上面陳列著不少的商品。


別懷疑,內用區,就這麼點大,他的座位,其實不多,
我第一次去是假日,人多到一個爆炸,
第二次去,是平日,下圖,就是平日的照片,可以看出還有一些用餐空間。


然後,還有一個戶外用餐區,在悠閒的午後,來此享用一杯咖啡,應該格外的有感覺吧。


櫃台,一樣採用綠色系的色調,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每一位服務生都著制服、戴帽子,
整齊一致,看起來專業。


內用的馬克杯,一樣是白綠色調,一樣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這回,我買了兩杯大杯的焦糖瑪奇朵,150元,
如果是星巴克,沒特價的情形下,一杯就逼進這個價錢囉。


外帶的手提紙袋,設計很可愛,
不過不是很好拿,對騎機車的人來說,更是不怎麼方便。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有外漏的情形,噗。


對了,如果自備隨行杯的話,還可以折價哦。


當然,這筆生意,曼咖啡也是不可以放過的。


他們的杯子,看起來頗具質感,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使用這樣的杯子就是了,呵。


咖啡豆,放在防潮箱裡保存,很棒,這應該也是可以購買的。


 然後,我的焦瑪!!!!!!!!!!!!!!!!
 


在杯身,也會貼上標籤,這樣才不會喝錯,哈。


瓶口,這個怎麼好像跟我說印象中不太一樣,
第一次去買的樣子,好像不是長這樣,
不過,這個設計,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開口雖然很大,但貼心的封上了一個錫箔封模,這樣喝的時候方便,但是攜帶的同時,也不太會溢出來。

 

 錫箔封模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迷人的咖啡了。


 

曼咖啡,我覺得咖啡味很濃,很濃,很濃,
而且焦糖的香氣,也很明顯,
奶泡,打的也挺細緻的,
閨中密友說:可以喝的出來 和洗門 和星巴克不一樣的味道





 
曼咖啡:http://www.famonn.com/

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02-2763-0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