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員旅,最後一站,是紅棗食府,
從台南拉回台北,時間很晚,
福委為了不讓台北的同仁餓到,所以最後在行程中安排了這間餐廳,
行前,先爬文一下,聽說,這間餐廳,似乎風評還不錯。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歸心似箭,
大部份的餐點吃起來,我都覺得沒有讓我印象特別的深,
但生意還挺好是真的,
對,我記得,他們的米糕好好吃。。。。。
 




這是大廳,裝潢相當古色古香,
在這個地方,遊客可以購買他們的相關產品,
不過我沒進去逛,不曉得賣的有哪些東西就是了。
(我只能說,帶著小米咕,我逛街的意願相當低落,哈)


然後,在大廳擺放了相當相當多的腳踏車,
可能早上可提供租借吧。

 
動線設計很特別,我們必須先走過這個走廊,才會抵達用餐區,
而洗手間,就在走廊的兩側。



用餐區,不過這是一樓的裝潢,
我們這回用餐的地方,在二樓,
二樓的裝潢,就比較像是一般的海鮮餐廳,
沒有昏黃的光線,也沒有漂亮的桌巾,呵。



我們走這個樓梯到二樓用餐,印象中,這個梯滑滑的,感覺上有水氣,所以走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杯子很可愛,我還滿喜歡的,上面紅紅的圖案,就是紅棗,看出來了嗎?

 


紅棗茶,淡淡的紅棗香,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紫金堂」的紅棗茶,紫金堂的好好喝。




 這是紅棗糖,但我沒有吃它。



紅棗飯,其實飯偏軟,沒有什麼紅棗味,只有在吃到紅棗旁邊的飯的時候,會吃到一點點紅棗味,有點可惜。


雙拼,那是紅棗香腸嗎?其實吃不太出紅棗的味道,
蔥燒雞的部份,蔥加很多!!!但雞肉不夠彈。


蛤蠣絲瓜,這個有噱頭,
因為是生的食材直接上桌煮,湯頭鮮甜。


這個櫻花蝦米糕,大獲好評,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反正就是好吃!!!
米糕的部份,偏軟有黏性,而且悶的很香很香。


米糕吃太多,看到這道都飽了,所以也沒碰。


京墩排骨,炸的算酥,但糖下太多,偏甜了。


蝦,還挺新鮮的,蝦肉吃起來鮮甜有彈性。


雞湯,忘了是什麼雞湯,也忘了什麼味道,噗。


蒜炒地瓜葉,這個炒的青脆好吃,蒜味也很夠,
可見用了大火快炒。


這個勾勾的,其實我不愛勾勾的料理。


紅棗凍,
雖然天氣很冷,可是這個紅棗凍我吃了兩個,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哦。


其實很想好好再多拍幾張,
但夜已深,冷風陣陣,只想上車,噗。

這,是洗手台耶,
不過我覺得,設計有點像是。。。
((我還是不要說出來,讓大家有想像空間,提示,三個字))
很想叫我們家老黃去站一下,噗。


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我好不容易可以拍到清場的畫面,
不然來這裡用餐的人,真的還挺多的。


還可以餵魚哦,這裡的魚,都超級肥美的。


晚上在這夜拍,有聶小倩的感覺,還是回家好了,
次的台南行,天氣都超好,到了這一站,變的好冷。。。


 
紅棗食府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3鄰45號
037-22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