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吃到飽的店家,興致自然就越來越低迷,
但,不可否認的,大吃,是我撫平受傷心靈的首選,
真的,吃進美食,能夠讓難過的情緒,漸漸得到安慰,不再繼續沉浸在悲傷之中。

而我,之所以會踏入無名的世界,初衷,是為了紀錄生活中的點滴,
邀約、體驗,我很感謝廠商的親睞,偶爾上個yahoo首頁、無名首頁,也會讓我開心不已,
也算是我寫文的一項附加價值, 
但,我還是我,我還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不會因為這些附加價值而改變,
兼持著中肯的態度與大家分享我今天用了什麼、玩了什麼、吃了什麼。

這天,心情極度低落,在此跟大家分享。。。
 
當天,接受行銷公司的邀約,來到位於桃園的某間飲料店體驗,
我很謝謝行銷公司不嫌棄,也很感謝飲料店最後的招待,
但,白站是事實,白等是事實,還把同行友人、老黃、小米咕也給拖下水,
我心裡著實難受,也突然覺得自己很無用、很無奈,
部落格,是一項興趣,這不是我的職業,更不是我的謀生器具,
若是格子不被認同,我大可以撒手不再寫,若還是想紀錄,頂多是把所有文章鎖起來,
很高興,還是有著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們,你們是讓我想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啊。

加深我想大吃一場的動力,除了上述的放鴿行之外,
還有接下來的巧克力共和國行,這些不愉快,竟都發生在同一天,
要我怎能不放縱。。。。。

記得在去巧克力共和國的路上,在桃園街上撇見了千葉火鍋(中華尊爵館),
失望離開巧克力共和國之後,決定前往用餐,
豈料,白站了老半天,不見一個服務生前來招呼,甚至讓比我們晚到的客人,先劃位,
當下我的心好涼。。。。。立馬決定,回台北找吃的!!!!!!!!!

所幸,最後回到台北,依舊選定千葉火鍋(土城尊爵店),算是還讓人滿意,
也稍稍撫慰了不斷被重擊的心靈,
食材新鮮,選擇性又多,雖服務生不算親切,倒也不至服務不周,
果然,大吃一場,心情好多了!





雖然服務生是「慢」條斯理的,但把我們領到較為隱密的位置,這點還算是貼心。



這是大的餐盤,每人只有一個,用這個夾取食材較方便,
食材區當然不乏有小盤子,但還是大盤裝的多。



我點的是麻辣鍋,千葉火鍋有個很大的特色的,鍋底選擇不少,
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味蕾,雖然每一種湯底不是極具特色,但喉韻還算夠,喝起來是挺到位的。



食材選擇很多,海鮮、肉類、甜點、飲料、沙拉吧、冰淇淋等等,
是應有盡有,光是全部輪上一輪,就足以讓人飽到天靈蓋,著實滿足,
下圖是檸檬冰沙,酸度極佳,超解膩。



而這特調的紅茶,香味亦是特別,讓人回味,
不過加點冰塊較好喝,放在特調台上,是有些退冰了。



白鐵壺,就是湯底,自助加湯,可隨意加湯,
醬料區也是完全不馬虎,不過我吃火鍋向來不愛沾醬。



食材區,乾淨且氣派,食材眾多且分類清楚。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前往,下面跟大家介紹此回有用到的一些食材,大都是海鮮類為主,
千葉的海鮮食材,還真不是我在胡鄒,新鮮度都有一定的水準,豐富性也挺夠的,
光是看著這些海鮮一樣一樣下肚,就心情大悅啊。


這是此回唯一一盤有食用到的肉片,牛肉片有現點現切,冰櫃裡也有已經切好的可自行夾取,
表現尚可,倒沒什麼特殊感覺。



青菜菇類養生區的食材,青脆又好吃。



第三盤食材,依舊是海鮮類為主,這天不知吃了多少海鮮了。



但為了求營養均衡,青菜自然也是不可少的。



像這樣一盤一盤的蝦,蝦殼都堆積如山了呀。



吃玉米也不錯,高纖食物嘛。



再來點飯後水果跟甜點,一整個就是完美啊。



我家小米咕,只吃到後半場,前半場都在午睡呢,
難得讓我們大人可以吃的這麼從容不迫,還真的是要感謝小米咕的成全吶。



這間土城店,我個人還滿喜歡的,總算是撫平了這天受傷的心靈。



千葉火鍋: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台北-金城尊爵館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3段200之11號 (燦坤3C旁) 

02-2273-682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