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幸運"吵"四人組的活動之一…
但今天,雨一直下!!

下到小美打電話來:「下雨耶,還要去嗎?」
當時的我…衣服換好了,隱形眼鏡戴好了,眼線畫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蛤…不去了哦…」
本來,應該是不打算要出發了…
所以,我再把換好的衣服換回原有的家居服…
開始看電視吃早餐…

沒多久,梅仔打電話來:「要不要去台灣故事館?」
蝦米?希望來了!(因為老公今天不用上班…沒事做…)
當下,好呀好呀!當然好呀!!我打電話跟小美說…
可速…小美沒有興趣…她說那裡很無聊!哈!
所以,就直接約在三芝的二號倉庫!
然後,打個梅仔說這個消息…
她跟我說:「台灣故事館7/3才開放…」
真的很想靠邊站哦!
而且,江惠也沒辦法去了…
因為當梅仔打電話先跟江惠說沒有要去的時候,
江惠還以為梅仔在開玩笑…還一直笑!
最後證實是真的的時候…
就說,反正她兒子好像身體不舒服,
也跟她婆婆說要留下來顧小孩了…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還是要去三芝的時候…
她就沒有辦法一起去…
所以,我們這次的三芝行…三缺一啦!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直接約在二號倉庫集合,
小美男朋友開一台車,玉梅她老公開一台車,
到的時候大約是快12點的時候了~

剛好可以吃午餐~
昨天上網查,發現原來一號倉庫是改建成遊客中心…
而二號倉庫最特色的地方是那面一直保留住的牆壁~
那是改建成餐廳之後有保留住的地方,
餐點的話…還好捏!
重點是吃氣氛的~
如果沒有記錯~餐是料理包吧?
不便宜啦~我點的是雞腿餐,就要180唷~
我個人覺得,這個地方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嘿


吃飽了,終於不餓了!
天公也做美了!!沒下雨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往三芝遊客中心前進!
那裡的地圖,不用錢拿到爽的!
為什麼會講這個…
因為,二號倉庫也有"販售"地圖唷,一份要20元!
如果很急的人,可以先買…不過不建議!
因為三芝遊客中心(一號倉庫),大概車程10分鐘!

有免費拿到爽的地圖!
而且不只有三芝地圖,
還有金山、石門、北海岸…等!偶都拿了!(為下次做準備)
然後,有經過名人博物館、源興居…
名人博物館裡,有很多關於名人的介紹,
裡頭的感覺,滿精心設計的!
源興居~是李登輝前總統的故居!
進去體驗一下總統小時候的住家,
也是滿特別的!
只是…怎麼會有人在賣小吃呀?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捏!
會不會是因為下雨?
進去裡面繞一下,
源興居只有開放大廳,
裡面有保存的滿乾淨的椅子,
不好坐……


再來就繼續前進,看到水車區,就給它開進去啦!
在這裡逗留滿久的!
因為這裡的感覺很好,很悠閒!
很適合有小孩子的小夫妻一起去!
那裡有一個宏觀亭,應該是附近的居民準備了卡拉ok在唱歌!
真好!


煙燻小舖是我們的下一個美食站點!
看網路很推它的香腸跟沙拉!
於是來去走走吃吃!
看到車很多~就知道煙燻小舖到了!
點了香腸拼盤跟沙拉還有生黑啤酒!
香腸拼盤…一整個很…
不會說捏!吃不多!真的吃不多!
會很膩!
好險我們有也沙拉!可是沙拉來的時候,
我們剉到了!
也太…大了吧!!據說那8-10人份兒的!!
結果到後來,我們5大1小…還是把那盤沙拉嗑掉了!
實力…太…太…太驚人啦!!
生黑啤酒,很我很有興趣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好喝唷!
不苦,而且很有味道…
如果再冰一點就好了!
給這間店的評價是…
以後不會再去了!
因為…沒有漂亮的view…
而且東西…說真的…也沒那麼好吃!
可是如果沒有去過的話~
還是可以去看看~
因為東西算是滿特別的!


下一站!貝殼廟!
這…真是個難找的地方…
我們迷了一小段路才找到呢!
不過…這是個真的值得一去的地方哦!!
聽說,要去之前要先拜拜~
因為那據說是個可以除不好的氣的地方~
入廟處有一個大大的金元寶,
朝拜完之後,摸一下這個大大的元寶,
據說可以招財進寶唷~
希望近日內可以加薪!哈!
然後走一下貝殼廟步道~
走這裡要小心!因為高度不高!很容易撞到…
因為我…一邊錄影一邊走這個高度不高的步道…
一不小心就撞到頭了!
這個步道,真的很特別!
因為全部都是用貝殼堆契而成的!
妙的是,裡面還有供奉神明唷!


最後一站,普羅旺斯咖啡館!
原本訂位是18:00~18:30!
可速偶們到的時候已經…19:00了…
真的有band在演唱唷!
所以我們爭取在外面的座位~
因為可以身歷其境的與band做近距離接觸!
可是沒位置~請服務生幫我們僑~
好不容易有位置了~~
小美…覺得外面很悶~
所以又幫大家爭取了在裡面的位置…
我真的很怕我們的餐點裡有被加料了!哈!!
餐點,重口味!我點的是義大利麵!一個字-鹼!
飲料,不好喝!我點的是咖啡冰砂!一個字-甜!
哈!真不愧是一間吃氣氛的咖啡廳!!
而且,超貴!!跟煙燻小舖一樣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這間店,我還會再來!
因為view真的超好的!!
可以直接看到海!!
而且有現在band演唱!
可能下次有機會~會安排下午5點就過去看夕陽~
還可以下水去走走!


今天,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那麼開心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