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日:2008/8/31(日),上午11:30出發

遊玩路線:成泰駕訓班→(行經雪隧道)→冬山河親水公園門口→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路過羅東夜市→(回程走北宜公路,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中和日日鮮火鍋→肥家

星期六,接到黑教練的來電…

黑教練:「小姐,星期天要不要練車」

我:「好呀!看教練約什麼時候」

黑教練:「那妳就明天十點來好了」

於是,我又拖著老公陪我一同去練車了!今天的重點是上坡起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在GPS的帶領下,我們很順利地來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門口,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地點?主要還是受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影響!因為,陳欣怡常常會出沒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所以,一早起床,小作一下功課,就出發了!所以,偶個人認為,GPS真的有其必要性!因為我不用準備很多背景知識,就可以直接殺到我想要去的地方!而且,宜蘭這個地方,很奇怪…要找到指示牌、路牌好像是一個困難度很高的事情!所以,好險有它,我們沒有迷路…

而我們到冬山河親水公園門口,發現,天氣好熱!那時大約下午快1點!!天呀!光看那太陽!就有不想前進的衝動!協力車,150元/2小時…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殺去傳藝中心!這也是命中的其中一個拍攝點,不過那幾集我們剛好沒有看~聽說是紀存希的爺爺創立魔法靈賣肥皂的地方!

傳藝中心: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門票一人150元,停車費50元!所以在進場什麼都沒買的情形下,硬是掏出了350元!不過,我對這個地方的印象滿好的…

雖然詩如說他們老爺說這裡很商業化(我也是覺得如此),可是如果抱著來這裡「走走」的心情的話,我會覺得這裡是個滿不錯的地方!因為,有很多店家有著DIY教學,我想,這應該是這個地方一個很大很大的特色!不過很可惜!最近太熱了!而且店家的冷氣又不冷!所以汗一直流,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涼一點的時候再去一次!對了,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不管到哪,都有水管環繞著整場在噴水霧,這也讓整個園區的溫度降低了不少吧?只是天氣還是熱得要命!氣溫還是高得嚇人!

聽說,這裡有船可以直接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唷!嘿嘿!只是我有在碼頭看了一下,一次成人票150元!現在我是還沒有想試的衝動啦!

人不管到哪都會肚子餓,都會想吃東西~所以,我們也是來到了這個地方覓食!強烈建議,如果不是萬非得已!千萬不要進到這個地方買東西吃!十分的不划算!而且也沒有一個很舒適的地方可以好好品嚐!最好是吃飽了再進來~

撇開天氣熱不說,這裡,滿舒服的~我想,如果天氣涼一點、我們又沒安排活動的話~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