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6(日),我們來到了,烏來
為的是,要尋找記憶中的"烏來老街"
我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是在我大一的時候,那時,是班遊,班代安排了2天1日遊
來這裡泡湯、烤肉、逛老街~

很久沒去了,所以,這天,我們從蘆洲出發

走,我們到烏來趣!!!


是個天氣很好的日子,帶著新機G10來到這個地方,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類單眼的威!


我想,我應該是還要再努力~
因為,我沒拍出那種壯觀的感覺,我會再加油滴!


不過,太陽很大,是真的!!!
(不是都快冬天了嗎?怎麼到了山上還是那麼熱?????)


走吧,往烏來的方向,出發!


嘿嘿,學人家拍一下"媽酷尼亞",怎麼拍,那個FU才對????


還有我們的~~~~~~~SHADOW
由此可證,我們真的是,騎著二輪機車,從蘆洲"ㄆㄟ"到烏來去


為什麼跟我印象中的烏來老街,完全不一樣??


什麼時候有這個遊客中心的??


高檔級了,跟導覽員小聊一下發現,
原來,瀑布商圈,已經重新整頓過了,現在的這個地方,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感覺,乾淨多了,可以來這樣運動運動


地形圖,再來一張


走吧,我們來去瀑布商圈


真的是個可以運動的地方,看到這裡,腿都軟了…
有種,我來到了"好漢坡"的FU  >"<


這裡就是,瀑布商圈~
有很多原住民特色商店…
可是,我肚子好餓呀…找不到吃的>"<


瀑布很美~可是我的肚子好餓…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一間想吃的,因此,我買了「大腸包小腸」


一份要價50大洋…
真的是"大腸"包著"香腸"
裡面什麼都沒有,還真是很古早味…頂多加了一點點的甜辣醬這樣…
管他的,肚子餓的時候,有東西吃就好…
只是,吃完了,還沒沒飽>"<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坐坐烏來有名的台車,單程50元,是個不算便宜的價錢


我們在的這個地方,是「台車瀑布站」,另外一站,是老街站吧,那裡,吃的東西,就很多了~!!!


這個月台,做的古色古香,只是很奇怪的是,搭車處,在鐵道上…
不在月台…




這是下車處,也是搭車處,
而台車,就長這個樣子,是很簡單的運輸工具




再來,烏來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就是傳說中的空中纜車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坐,因為,全票要價220,雖然含纜車來回跟雲仙樂園的入門票,
可是,還是覺得貴呀…




開放時間很長,可是我不知道,那麼晚去雲仙樂園,可以做什麼?
不過我在想,下次來去雲仙樂園住住看,來呼吸一下負離子,感覺應該不賴!


雖然沒有坐到纜車,但拍拍它,來過個乾癮吧




唷,聖誕節快到了,連搭纜車的地方,都架起了聖誕樹呢!


烏來,計程車費,很貴!!!


嘿嘿,來張自拍!!(位於瀑布商圈)




老街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