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不是我食量變大了,吃了那個在瀑布商圈買的大腸包小腸之後,
一整個很空虛,一整個很沒飽足感,一整個覺得心情很差!!!
正打算失望透頂打道回府時,那我看到了一線生機~!

烏來老街,就是你!!我找你找好久了~!!!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這老黃幫我找到了這個地方~
不然我可能會心情低落到花蓮行的時候吧!

不誇張,又是一個人,爆,多。。。的地方!!!!
人山人海!排隊的店超多的~!!!
不過,這裡是個覓食的地方~幾乎家家戶戶都是賣小吃的!
當然,也是個泡湯的地方,只是我們不愛泡湯~哈!


首先,我們買了這個「碳烤山豬肉」,三串100,一串35,七串200
為什麼會停下腳步呢?除了很餓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的煙很大!!!!!


真的,煙超大的!!!
(在此,又要再讚嘆G10一下,把煙拍的有夠清楚的)


老闆賣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有山豬肉串而已!
排隊的人,差不多有10個吧…


哇,狂流口水ING~!!


煙超大的!!我需要防毒面具辣~!!


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汁之後,感覺上就超好吃的!
看樣子,好像有加上蒜頭、醬油、沙茶等等的東西~!


烤這個,超級厚工,我終於等到辣!因為這個要不停的翻面,才能烤出好吃的口感~老闆,辛苦你吶~!
這個肉,超有嚼勁,但是吃起來,又不會澀澀的,
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汁之後,讓肉的味道變的更加鮮甜
和著青椒一起吃~又增添了一抹野味!
這串山豬肉串,好吃!


瞧我,吃成這副德性


再來,就是一間,排到嚇死人,排到天慌地老!大家都買一堆的包子店!!
至少排了50人有吧…
聽說,這是這裡唯一的包子店…所以才會排那麼長…
據說,好像沒有特別好吃?


我愛吃的,麻糬!
這間是「台灣尚青」跟「歐吉桑遊台灣」熱情推薦呢!
這兩個節目,我覺得拍的還滿有質感的,所以我是他們的忠實觀眾
只要那天不太累,就會守在電視前面把節目看完~!!


每一支都是現烤的~而且,每一支都是30大洋,特別的是,這裡賣的,是「小米麻糬」唷


好期待好期待!!!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超司花生」


唔,好吃!
起司好濃好香,又帶有一點點花生粉的香氣跟甜味~
然後,小米麻糬的口感,跟外面我們一般買到的麻糬不太一樣,
他感覺上比較Q一些些,但不會黏牙,感覺上比較好消化~
而且,我覺得麻糬本身也帶著一點點的甜味,
超好吃的辣~!!


這是,回家前落日,好美~~~~~~~~~~~~~~~~~




結束開心的一天!YA~我終於找到烏來老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