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我就覺得好失敗!
也讓我好想敗一台單眼!!好想敗好想敗呀~~

這一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北海岸北端的老梅風箏公園~!
這個地方,不用錢,好停車,盥洗也超方便!
不用擔心去玩過海水、走過沙攤,身體黏、手黏、腳黏的!
也是個超級適合帶小孩子來玩的地方~
這裡可以游泳、可以玩沙!
只要小米咕夠大,我應該會帶著泳圈,一組沙攤組,來這裡野餐吧!
而且,這裡也是個不需要拔山涉水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真是經濟又實惠!

看到一大片的天空,心情真好!!!!!!!





過了這個拱橋,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沙攤跟一大片的海洋!!讓人心情大好呀~只是靠近外圍的沙灘好髒,都很怕有碎玻璃之類的,好險靠近海的沙灘,是乾淨的!!所以,還是可以讓小孩子在這裡玩沙灘組!
 


一家三口的合照,一定要來一張的,我的媽呀,我的臉,好圓好圓好圓!!!還有,小米咕的臉,為啥那麼無辜呀!!




第一次,準備讓小米咕踏浪啦!!
 



一開始,小米咕還呆呆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著他沾滿沙的小腳腳,真的好可愛呀~~~



然後呀,一家三口的腳腳,為什麼,小米咕的腳,會那麼黑呀!!!他的腳,比我的腳還黑耶!!又沒故意帶他去晒腳  >"<



因為小米咕沒有頭毛,所以他的頭毛不會亂亂飛!!!!!!!



米咕啊米咕~等你會自己走!!我就要放你下去自己玩水嘿~~~~~~~~~~



這小子,笑的可開心吶!!!



累了嗎~~~親愛的米咕~~




米咕踏浪初體驗



然後,米咕不管去哪,都可以玩嗚啊嗚啊~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接著,我們離開了老梅風箏公園,又不甘心這麼早就回家,於是我們來到了,很久沒有造訪的「九份」,我第一次,挑戰,用揹巾,揹著米咕逛九份老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嘛,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常常揹著他到處去,這樣應該可以順便當作減肥吧!!嘿~~



而我們到九份的目的,就是為了吃一碗「阿柑姨芋圓」,這間芋圓,雖然已經沒有以前好吃,不過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呀!!!



走在九份老街,因為是外面的顏色很多,東西很新奇,所以米咕一直東看看西看看,甚至一直抬頭想要看上面的燈籠吶!



然後,來到九份老街還有一項必吃品,就是「阿蘭草仔粿」,這次我吃的是芋粿,芋頭好香!!!!粿的部份,QQ軟軟的,一顆10元,真的是解饞良品呀!!!!!!!!!!!!!!!!!!!



來到九份,如果是看夜景,真的很推!!
九份的夜景很美~而且晚上的人潮沒那麼多,
不過相對的,九份的店家也都滿早關的,
那天我們到九份的時候,約莫是晚上8點多,店已經關了7.8成了,
所以,如果是想逛老街的話,還是建議早上來,只是,好熱!!!!!!!!!!!!!!晚上就涼多了~~


美麗的九份,再會啦,我們要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