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竟然還有這個好地方!!
適合全家大小閒閒沒事來這裡走走!
也超級適合朋友聚餐,更是適合小朋友來的一個好地方!!
我一直覺得,住在都市的小孩,好可憐,
他們沒有地方可以跑跑跳跳,連看到青蛙都會神奇的大喊…

準園,很棒!

讓都市小孩,可以親近大自然,可以盡情的活動!!

不過,知道這個地方的人好像不多,
連很多在地的泰山人、五股人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存在,
奇怪了,明明就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呀!

而且,這個還可以辦喜宴,我想,他的餐點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因為我們當天是享用準園的下午茶,
雖然不是說特別的好吃,但是味道都還不錯呀!

準園消費不高,每個人的入門票是100元,
但是可以全額抵園內消費,停車還不用錢!!
我跟老黃,兩個人,花了300元,就在這裡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不過,建議是吃過午飯之後再入園,
這裡的正餐,好像就不便宜了!

準園官網請點我


 


一眼望去,就是一大片草坪!!這裡超級適合辦自助式BUFFET的啦!只是現在好熱,露天的…應該會熱斃…



園內一隅,這個角落,應該也是個很適合拍攝婚紗照的地方吧!!!不過我這天揹著小孩,沒有把那個浪漫的感覺拍出來,真是可惜了~




這棟建築物,真美呀!!



不過,我們這一次的重點,不在婚宴會館區,所以,我們往另外一個餐廳出發!!!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我們走在這個造景裡,可以遮到太陽,這個設計,還滿貼心的!!超級適合我這種一晒就黑又不愛帶傘的人…
((吼,我家米咕現在拍照都很不配合耶!!!!!!!))



老黃走的特別慢!!因為他這天是跛豪,哇哈哈!!!
職業傷害~老闆,可以申請公傷假嗎…噗!!



我們到達餐廳的時候,正巧有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真是熱血呀~這麼熱的天,唯一不怕晒的,就只有小朋友了啦!!!!!!



這是我們這次用餐的餐廳,這麼熱的天,還是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好呀!!!



餐廳裡,座位很多!!不過當天,就我們這群同鞋的陣容最龐大!!!也屬我們最吵了啦,哇哈哈!!!!



抱著我家小米咕的這位男子,即將在8月中,再度變成人父,在此,先恭賀他們囉!!!!!!!!!!
(好啦好啦~~黃董~~你現在抱我兒子抱的很開心,到時候小三出現可別哭慘了…)



餐廳櫃台



我點的是下午茶,200元的套餐,B餐,任選一杯飲料+手工餅乾+可頌+奶油小餐包+小蛋糕的組合(詳細菜單請點我)
而這杯,是冰拿鐵,偏苦,但咖啡香氣還算OK,表現普普~



最左邊是手工餅乾,有1~2塊的味道我真的是有點沒辦法接受耶,口感也是不夠脆,我在想,應該手工餅乾的口感覺都這樣吧,噗!!
中間是藍莓慕斯,表現也算是普普,但不難吃,上面的白巧克力,還好不錯耶!
最左邊是小餐包跟可頌,烤的酥酥的,帶點鹹鹹的口感,比起來,我覺得這個比較搶眼,哈!!



如果還想要去其他地方走走,這裡也有很多體驗館!!!!!



有很多蝴蝶的標本,擺在壁上,真的很漂亮!!



還有很多魚可以看,瞧,我家米咕看的多開心呀!!!!



米咕特寫篇!!




謝謝柏瑋同學,把大家約到這麼棒的地方!!沒想到你們這些同鞋這麼厚話!!!
這一天,竟然在準園聊不夠,還跑去我家牛排續攤~~真的是太佩服你們啦~~~很盡興!!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呀!!!!!!!!!!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