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幹什麼的下午,最最適合帶著小朋友來到八里左岸來溜達溜達了,
我們今天,吃完滿月大餐之後,時間還早,所以直接就殺到八里左岸來騎騎腳踏車,
這篇,純為照片紀錄,沒什麼重點的,大家姑且看看吧~

我家米咕,已經快週歲,
現在常常mama、nanan、dada之類的叫,
讓人覺得,他是不是快要會講話了?
不過,我倒是比較希望我講的話他有聽進去,不要不聽話…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啦,純屬拉塞    >"<

只是呢,漸漸的,米咕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
例如,我說「不可以」的時候,米咕會縮手哦,
如果他再不聽,我就會作勢要打他,再不聽,我就會真的給他K下去了,
幾次之後,他就會知道,我說什麼話,代表什麼意思,
孩子就是要這樣,慢慢教嘛,對嗎~?

噗,又廢話扯一堆,今天真的只是要純分享米咕自己穿著鞋鞋踏著外面的世界,
感覺一定很奇妙吧!這雙啾啾鞋,可是第一次,落在外面的地面哦,
值得紀錄啊,也看的出來米咕很開心啊~^^



到八里左岸騎腳踏車,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一家大小,來到這裡,不需要花很多錢,就可以耗上好半天吶。



米咕拔,最愛打米咕的肥肥腳,他覺得那是他的驕傲啊。 



然後,米咕看到把手,會很開心的手想要握過去。



接著呢,小米咕開始忍不住,想要下去走走啦。。。



再來是一連串米咕走路的畫面,明年的這個時候,他應該已經四處走跳了吧,噗。











 走累了之後,小米咕開始耍賴,軟咖。。。



耍賴大絕招,哈哈哈。

 

最後,用一張八里污水處理廠來做ENDING吧,沒想到,這裡,黃昏時,那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