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溫泉會館,在房間即能享受泡湯樂趣,是最大的享受,可不是嗎?

不過呢,這回,老黃並沒有跟我一起來,不然,一室的春光無限,是可以想見的事!
噗噗噗!!才幾點而已,就上演這種限制級的戲碼!!!!

吼,你們想想看,在異鄉,放鬆的旅遊心情,天氣涼爽的泡湯天,
雙人來到這柔和光線的房間裡頭,
如果再來點小酒,讓自己有點微醺,讓人豈能不大解放!!!

我可不是教唆人犯罪哦!
只是冠翔房間裡頭給我的感覺,很舒服,讓人很容易融入於當時的一室浪漫中!
一邊泡湯,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也被風景欣賞),
雙人枕頭當然要繼續唱下去啊!!!大家說對不對啊~~~~~

冠翔採的都是黃光的柔和色調,不會帶給人侷迫感!很適合旅遊的心情~
雖然房間並不是太大,但是應有盡有,
床墊更是超好躺!彈性極好,很想上演「翻滾吧」的戲碼!!
一夜的好眠,在冠翔也可以找到~

不過,如果是要追求豪華奢侈風的話,這裡可能會讓你失望!
他走的是比較溫馨的路線吧~我覺得~呵!

戶外泡湯區的部份,我個人則是有一點小失望,感覺很像是室內遊泳池這樣…
沒有太多的造景,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溫泉魚!!!
他們的魚超肥美的啦!!!腳一放下去,馬上會有一堆看似肌餓的溫泉魚游過來!
清除老舊腳皮,爽度極高啊!!!!
但,若是有傷口的話,就不太建議囉,因為這些魚的嘴上功夫,真是了得~!




推開冠翔大門~入目可見的是氣派的大廳,卻簡約不奢華! 


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看起來就是很專業嘛!
其實我也好希望公司有制服可以給我穿,這樣我不用煩惱每天要穿什麼~
(雖然我每天也是亂亂穿這樣,噗!)


挑高的空間設計,給人一種深呼吸~~~的感覺!!是不是~是不是嘛~~~


如果我家有這種大廳就好了!
(在想什麼,又不是富家千金,哪來的這種大廳!!!!!頭殼壞掉了我)



直接進入房間好了,冠翔的房間數還不少捏!!!不過隔音還OK~
除了早上會聽到走廊上有聲音之外,至少晚上都沒聽到隔壁房間的怪聲!!!
(害我心裡本來還有點期待…喂~~~~~)


門把旁的壁面上,有好多東西,看起來稍亂,這個可能再花點巧思裝飾一下比較好,呵!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竟然還出現了手電筒!這點好奇妙!!!


逃生路線圖,是不管去哪,都奉勸大家一定要看一下的地方!!!
正所謂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入門後,就是探險的開始!!
衣櫥雖不大,但掛兩人的衣服還算是足夠的~
而在衣櫥下方,有一個保險箱,不過我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放!!哈哈哈~



一些簡單的備品都在這~
我覺得最最貼心的地方,是,冠翔提供了一盒小盒的宜蘭餅!而且是最有名的那間!!!
一處小小的用心,會讓客人銘記於心!這是最好的行銷啊~



液晶電視雖然有點小,不過其實房間也不大,這樣的大小,還算是夠用啦!



兩張小床,一個人睡剛剛好,而且這個床,睡起來雖軟,隔天卻不會腰酸背痛!
我好喜歡這種軟床!!巔覆我對軟床的看法~~~
這床,跟我的腰脊是貼合的耶~~
 


一個簡單的梳妝台,一切呈現出的是一種反樸歸真的簡約,他真的沒有太多華麗的擺設~


再來,是進入到浴室的部份,其實這個浴室,也不算太大~
但是,泡澡的浴缸可以直接看到室外風景,感覺還真的是挺心胸開擴的!
只不過,外頭的浴缸在使用前,我習慣是先刷過,當天回房時間太晚,沒能好好享用,可惜啊!!
這浴缸呢,恰恰好可以容納一人泡澡使用,兩人若一同在裡頭,絕對是要交纏在一起的!!!!(重點)


浴室裡頭的梳妝鏡,好大!!!!讓我超想搬回家的!!!


不過備品的部份,則是讓人產生了些許落寞感…人家就是喜歡把瓶瓶罐罐帶回家做紀念嘛!
這樣一袋一袋的,看起來亂沒質感的。。。。。。


餐券的部份,會隨著房卡附上,對了,在此要特別提的部份是,房卡飯店提供了兩張!
這點,對於員旅而言,實在是貼心指數爆表!!!!!!
因為呢,我與室友的作息不太一樣,當天我混到很晚才回房,但室友已經先回房睡了~
這都是因為,有兩張房卡的緣故啊!!!!超讚!!!



房間介紹完之後,緊接著我就隨意看看飯店設施及環境囉,這是二樓的電腦室~
不過,這個設計我並不是很欣賞,因為,這樣所有經過的客人,都可以看到使用者開啟的是什麼網頁,
就連坐在一樓大廳的客人都看的到,這感覺有點冏…
 


同樣位於二樓的健身房,一樣小小的,健身器材也不多。


健身器材一眼望去,就這樣…
不過看起來倒是都挺高檔的啊!!!!!!!


來到溫泉飯店,怎麼可以沒來見識見識一下大眾湯的部份呢!!所以,再來帶大家到戶外泡湯區欣賞一番。


入住客人,憑腕帶就可以無數次進入戶外泡湯區!站在入口,就可以一眼望到底了耶,其實也不大這樣~


更衣室,一走進來,一整個讓我感覺到,我走進了比較高檔一點的游泳池,噗!


泡湯泡累了,還可以坐在這椅上稍稍休息一下!


這裡呢,就是泡溫泉魚的地方,座椅設計,讓人很喜歡~
重點是裡頭的溫泉魚,隻隻肥美!!!咬勁十足!!!把腳一放下去,馬上有一群魚飛也似的遊過來!
爽度很高!!
對了,建議可以事先準備一罐乳液,泡完溫泉魚之後擦上,包準腳底板嫩的像嬰兒的肌膚一樣~



這區像是小小泳池,不過好像是氣泡床之類的!使用設施的客人不算太多。


石板床,雖然看起來很酷,不過我沒有特別想進去躺的欲望,
人是視覺的動物嘛,沒有特別的造景,躺起來很沒fu捏!


還有烤箱可以使用!


這是一個戲水池,超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的!


夜晚的冠翔,在燈光的點綴下,顯得富麗堂皇!看起來很高貴~


所以吼,冠翔的戶外設施是讓人有點小失望的,不過房間還算是不錯,
雖然我們住的房型感覺小巧迷你了些,但他還有其他的房型,只是說價位上會更高,
如果預算充裕的話,來個高檔的泡湯極致享受!挑個好一點的房間!感覺一定很讚!




以上,就是冠翔關於遊跟宿的部份,

至於歐式自助餐的部份,在另一篇章有介紹到!!

【宜蘭】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歐式自助餐之啤酒飲免驚!!http://images.plurk.com/5LbABlMgTZ9zuJtqbMPgbz.jpg




放鬆心情的小旅行~是忙碌生活的調劑!這樣,才有滿滿活力迎接新的挑戰啊!!
~跟大家共勉之~



----------------------------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http://www.hotspring-hotel.com.tw/00_home/home.asp?story_id=1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03-987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