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牽新車了!!!
我車牌號碼是118~~~
型號為白色GTR~~
如果以後你們在路上看到我的話,
別忘了跟我打聲招呼,
別說不可能在路上看到我,
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超級超級猛的事情...
就是...自己騎機車回家!!!!!!!!!!!!
不是回蘆洲...而是回苑裡!!
不相信嗎?
千萬不要不相信你所看到的!!
我今天這麼做了!
而且我現在就在家裡寫網誌!

大約是中午十二點的時候從蘆洲出發~
下午快五點...就到家了!
而且大白現在是新車~
沒有辦法騎快~
所以沿途我的速度大約都是6.70~
真的是不快...
所以騎了大約五個小時~
現在在家裡~
都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
明天~還要騎回去台北!!
不過~新車真的是超級超級~~好騎的!!!
沒有想像中的累人!真的!
油錢大約是花了100塊錢~
蠻省的吧!
而且好自由哦~
想買個喝喝~就路上隨時停車~
想小解一下~也是一樣的情形~
而且不用等車~也不用擠來擠去~
其實是真的很方便的~
只是~當然會比坐車累一點~
不過這樣的經驗~真的是很難得!
趁現在還沒有七老八十~
趕快來實際體驗一下!
怎麼樣?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