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梅仔一家人,在前一天的大湖草莓行跟麻辣火鍋大餐之後!
隔天再戰『焢窯』!!!!!

這是君老爸的建議,不然原本可以預計要去騎卡打車咧~
不過,焢窯,好像比較好玩:p

這一天,天氣好像沒有很好…
一早就起濃霧…而且還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一行人焢窯的興致!!!

本來以為可以睡晚一點的…
沒想到,梅仔夫妻,一早就來morning call…
所以我記得,我們好像八點半就起床啦!哈!!!
不過,梅仔夫妻,比我們更早起床!
因為,被鳥兒喚醒…被君老爸的"拉巴聲"喚醒…被君老媽的"廚房聲"喚醒…
哈哈哈!!!因為我們家的客房,在二樓…:p

再來,一行人出發前往焢窯的場地,位於奶奶家!
再兵分二路,一組人馬起窯、一組人馬準備食材

在此,要特別感覺小叔叔的熱情讚助體力跟經驗!
不然,此行一定會二二六六的!!!

焢窯料理,實在是好吃!!
其中,窯的溫度跟時間要掌握得宜,不然,會造成不夠熟或是焦掉的情形!
而我們這次很幸運唷!
所有東西都超好吃的!

謝謝君老爸跟君老媽!!鼎力相助!!!!!
也謝謝梅仔一家人給了那麼多的歡樂!!!
這兩天真的過得很開心捏!!!

接著,請看成果圖:































後記:
焢窯,真的是很好玩!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的初體驗!
很神奇吧,我明明就是鄉下小孩~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自己焢窯過唷!!
據君老爸的說法是,因為他吃番薯吃到怕了…所以…不愛焢窯!!!
所以,身為他的女兒,自然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啦~哈!!

看得出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應該算是主辦人之一厚…
參加者玩得開心!是我們最大的榮耀了啦!!
哈哈哈!!!!

對了,還有一件事要特別一提,
就是關於食量這件事…
由於我的小叔叔一直對我們說…
這些食材,是10幾人份的材料,我們不要弄太多,因為會吃不完的!
所以害我們一行沒有焢窯經驗的菜鳥很擔心吃不完
(雖然到最後所有食材都下窯)
另外,前一天煮的麻辣鍋,還有剩下湯底跟火鍋料及肉片,
於是,一起帶到奶奶家,準備要煮,
小叔叔擔心我們會吃不完…一直叮嚀我們不要再煮火鍋了…
可是,一行人忙了一陣子之後,覺得肚子餓,還是把這些火鍋弄上桌了
結果,所有食材,全部料理完畢!也全部進到大家的五臟廟裡了…
一滴不剩…!!!
是我們的食量驚人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