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從花蓮出發到宜蘭去!
當我們離開曉雨民宿,跟彭大哥道別之後,接著前往花蓮市來企買『廟口紅茶』&『公正包子』
人,超,多,的,啦。。。。。
連買個紅茶跟包子都要排隊!是怎樣啦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很好吃,也很好喝!!!

再來,就是殺到花蓮酒廠去,
上回到花蓮的時候,本來這是其中一個站點的,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這次再來補一下!!


又是一個大好天氣!豔陽高照的!我都快晒熟了!!!








整片,都是純金的!!!給我一平方公尺吧,我就好過了!!!








離開了花蓮酒廠,接著來到『七星潭』,驚艷!!!!!!!!!
美到讓我不下去走都不行!!
上回去七星潭的時候,水髒髒的…
但這次去,那水之藍!!!!!
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真的很藍!很藍!!!!
我們兩個,在這裡,嗑完了我們的公正包子跟廟口紅茶,
享受悠閒的生活!吹吹海風!!!聽聽海浪聲!!
那海,實在是超美的!!!超藍!!!!
那浪,打上來的白,也是讓人難以忘懷!!!!
什麼叫做『海天一線』,大自然,真的,很美!!!











































依依不捨離開花蓮,這次來到花蓮的印象,真的很好!
空氣很棒!海也很美!!!
住的房間也是超棒的~~~~~~是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接下來,就是蘇花公路的考驗了!
聽說,蘇花公路很難開…很危險…
而我們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走蘇花公路!

說實在,蘇花公路沒有那麼可怕!!!
可怕的是,塞車!!!!!!!
因為,這裡只要一塞車,就是2-3個小時跑不掉!
如果有遇到有生理需求要解決的時候,就頭很痛了!!
一個村落跟一個村落的距離,實在是超遠的!
而且,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海岸斷崖…
實在是找不到路邊可以幫忙…
加上,蘇花公路,很小條,又很愛有遊覽車行經
只要轉彎的角度死一點…就塞車了!!!

不過,蘇花真的,很美!!!
請看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