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大好的天氣,我們一群晴天娃娃,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來到了瑞穗牧場,
這個牧場,是迷你,也不用收門票,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地方還是帶給我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來去旅行~

進牧場前,黃大哥就跟我們說,不要對瑞穗牧場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他的名氣其實是7-11炒出來的,哇哈!
因為,統一有在賣瑞穗鮮奶嘛~!!

而且,再說個勁爆的消息~!!!
其實,瑞穗牧場的牛乳產量,並沒有那麼多~
所以其實我們喝的瑞穗鮮奶,
有摻.....................................兆豐農場的牛乳!!!!
哈!很勁爆吧~!

我去過飛牛牧場跟初鹿牧場,發現,這裡真的,有點小小的陽春吶~哈!!

-----------------------------------------------------
瑞穗牧場
連絡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連絡電話: 03-8873916;03-8876767
-----------------------------------------------------


一人選擇一項自己想吃的產品,站好留做紀念~!!


這是觀光導覽圖


是個艷陽普照的好日子


一對幸福的小倆口在拍照


來張大合照吧~
不過這裡有點背光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大太陽的角度拍照!!!!
最左側的男主角,眉毛都糾起來了!!可見太陽有多大!


合照再來一張


餵鴕鳥囉!!!
怪,為什麼會養鴕鳥??





餵牛囉…
好臭唷…
看圖片不覺得臭…可是其實真的很臭…
只是牛糞,一定沒有人糞臭,噗!!!




小倆口合照


瑞穗牧場,從門口可以直接看到底,是個滿小的牧場,可是為什麼觀光客很愛去…??


我。要。買。吃。的。。。





這是瑞穗農場有賣吃的東西的地方!
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的~!!


可愛又俏皮(噗)


然後,我買了奶酪,一個要價35大洋
對我來說,回購率…零…
奶香味不夠,有點過甜…
口感的話,就是奶酪的口感,哈!!!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誇張????






精神


唷,我的眼睛脫窗了辣!!!
要不要這麼閃!!!到底要不要這麼閃!!!


邦邦,你可以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們的雅婷嗎…
其實我有反胃的感覺,哇哈哈!!!


天氣,真的很好!!!


在樹蔭下乘涼的感覺,很讚!!



臨走前,看到別人在吃這個金黃小饅頭…
感覺好好吃!所以,我們就跑去買了~!!


一個饅頭要價15大洋,這是奶香饅頭拿去炸,
香酥可口,不過有點油,哈!
有 點像是在吃奶香味很濃的銀絲捲...


我們家老黃買的等路,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