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拍花,我要拍花,我要拍花花辣~!!!!
所以,黃大哥,特別在這裡把我們放下來,讓我滿足一下小小的私欲,嘿嘿嘿!

這裡,就在路旁而已,是我們離開光復糖廠後,前往花蓮市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會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也是花蓮政府的一個小小德政,讓大家可以欣賞到這麼美麗的花海~!!!

接下來,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花東花海季,


花,真的很美~!!!





人,有比花嬌嗎~~~((羞))


好辣,算是還有一點點甜蜜  ((再羞))



天色越來越暗了…



甜蜜的一對兒~


這張的角度,讓我超得意的!!!!
如果顏色可以再鮮艷一點就太棒了~!!!



這是我們的旅途最終站,再來,就要前往花蓮市,
買點東西果腹之後 準備往台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