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怎麼可以不大吃特吃呢!
所以,我把所有小吃類的東西,都放在同一篇來做介紹~!!!

首先,是涂媽媽肉粽
地址:瑞穗中酻北路49之1號
電話:03-8871125
傳真:03-8876648

他,就位於花蓮瑞穗最熱鬧的地段上,呵!
裡面的媽媽,每一位都很可愛吶~


買肉粽ING~一顆30大洋


自拍ING


這粽子,是客家粽,不同於南部粽跟北部粽,味道還滿特別的


糯米,不會很硬,而且還帶點粽葉的香氣,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奇怪,裡面怎麼好像沒有什麼料…


時間明顯晚了,這一站,我們來到了曾記麻糬~!!

曾記麻糬民國門市.中華門市.中正門市.麻吉門市.中山門市.中華101門市.後站門市.花蓮 站前門市
花蓮 機場門市.啵薯吧門市.太魯閣門市.
服務專線:03-836-1314  電子郵件:
1314@tzen.com.tw

曾記真的很扯~~三腳步就一間曾記麻糬!!!!
超多分店的~
聽黃大哥說,是因為他們正在拚上市上櫃的緣故,
只是這樣風險真的很高就是了>"<


來到這裡,一定要買櫃台上現做的,才好吃~!!


曾記的壁面上,還掛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合照


YA,開動


再來,廟口紅茶,也是一個必買的點!!!


相信嗎,這是一間24H的早餐店~!!!


下次去,我想要喝喝他們家的奶茶!!!!!!


還有其他西點可以買~


這次,我買了小點心!!!!!
雖然很大塊,可是,有點小乾…>"<


這間,是黃大哥極推的美琪烤玉米,醬好吃,算是品質不錯的玉米~



但是,我們,沒買到,炸蛋蔥油餅!!!!!!!!!!!!!!!!!!!!!!!!!!!
殘念!!!!!!!!太殘念了!!!!!!!!!!!!
因為我們到炸蛋蔥油餅的時候,已經晚了,然後,距離坐車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到炸蛋 蔥油餅的時候,人~一堆!
看樣子,至少要排個半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沒買到!!!!

嗚嗚嗚,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