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薑母茶,不是只有薑母跟黑糖而已唷!其中,還有很多很補的東西呢!!


↑使用食材:黑糖、桂圓、薑片、紅棗



↑紅棗,到中藥行去買,一包1斤70元!很大包唷!這次我弄了一鍋薑母茶~才用了7、8 顆而已!!


↑龍眼肉,我也是去中藥行買的!一包260元!雖然不便宜,但是一盒也可以用很久唷!這次我也是只有用一點點而已!而且呀~還有另外一種龍眼乾是一整顆沒撥好的…但是那個好不方便哦!所以我就沒考慮了~


↑然後,一開始我就把薑母、桂圓、紅棗全部丟到水裡面去煮~


↑因為家裡剛好又有地瓜,所以把地瓜也順便一起丟到過裡面煮~


↑最後水滾了~地瓜熟了!放入黑糖,隨個人喜好~就可以了唷!!一杯暖呼呼、又很補、很養生的薑母茶就這樣問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