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以為,魚湯很腥…很腥…很腥…
其實,魚如果新鮮,湯有熱熱喝的話,魚湯實在是很好喝唷~~~

昨天,到市場買了魚,本來想要買盧魚,可是魚販跟我說,他們昨天沒賣,
所以我問他們,哪種魚適合拿來煮湯,
於是我買了這款…應該不算便宜的魚…
更好笑的是,我不知道這種魚怎麼稱呼耶~哇哈哈!!

只是我知道,牠一斤要價350大洋,我買了一隻,要價280大洋,
不過,依我的量在吃,可以分兩餐吃,
而且魚肉超細緻的!!!
也沒有什麼刺!

材料準備很簡單:請魚販把魚切塊,然後買嫩薑回家切絲就好~~!!!(如下圖)







作法也是超簡單,
1、先把魚洗一洗
2、準備一鍋熱水
3、丟入嫩薑絲
4、丟魚
5、加鹽調味(我還偷加了一點點香油,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香:p)
6、差不多就可以吃了(判別方式就是拿筷子測試,如果可以輕易刺穿魚肉,代表已經熟了,千萬別煮太久了)
然後,一鍋鮮美的魚湯就完成了!!!(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