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淑芬分享@@

這是幾句很棒的話!特別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每一句,真的都很有意思!!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這點,我有做到唷!常常我都會反省我自己!然後,告訴我自己,我如果不停的進步,就會越來越棒)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這句話,很深!但,很難做到!!因為,被別人氣到的時候,火會馬上上來!可是,生氣,又有什麼用呢?所以,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呀!!!!)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對自己有自信之後,就會發光!!)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不太懂>"<)
*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嗯嗯~絕對不要再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的好!!)
*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如何讓自己感到滿足?就是不要讓自己變得貪婪!!)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愛別人,別人也會愛你…換個角度想,一切真的會不一樣~)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有句話說得很好:若要人尊重,自己要先自重!)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多看大愛?哈!!!)
*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是愛情的力量?還是親情的力量?)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never give up!!!!never too late!!!)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重點是,是不是用心去做了!!)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但這樣的人…充斥著這個社會?)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所以,當我還能吃的時候,我要儘量吃!!!)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去面對未來。
(逝者已矣,往者可追!!!)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但,如何能不計較!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人跟人在一起…一定會有磨擦,重要的是,能不能讓這磨擦變成感情更好的力量!)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