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2008/8/25(一)    ├特別感謝"小美"熱情讚助┤

賞味商品: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商品兩款

                    1.夯到不行之鮮草莓奶凍捲,150大洋

                    2.超人氣之芋頭奶凍捲,150大洋

公司網址:http://www.pieart.com.tw/index1.php(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試吃心得:諾貝爾的包裝很精緻,有一種不忍心拆開它的感覺!聽小美說,這奶凍捲可是得來不易呢!是她們家小黃開了很久很久的車才買到的唷!所以真的很感謝小美跟小黃的愛心!咱家收到啦!也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了唷!開心的呢!而且,小美還說,為了保持鮮草莓奶凍捲的完整性,讓小美很想開了吃可以又捨不得!更是覺得很窩心捏!不過呀~小美,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的話!妳就直接嗑了它吧!剩下的再留一點給我就好了啦,這樣我就會很開心的!!!相信幸運吵的其他成員也是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的!!愛妳唷~~~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芋頭奶凍捲:哇嗚!我本來以為,奶凍捲是裡面有果凍的成份存在!結果,我完全誤解這件事了!所謂的奶凍是~在蛋糕的最內層,用的不是奶油,而是很香很濃的芋頭泥,口感非常的綿密,而且有著濃濃的芋頭香!外頭蛋糕的部份,也不會有濕的很不新鮮的感覺!這點是大加分!我最怕的蛋糕就是濕濕的蛋糕!在芋頭泥與蛋糕的中間,則是都用香甜的奶油做中介,只是,奶油還真的不能吃多!會驚驚的…

再來,是重頭戲鮮草莓奶凍捲,如果,剛好有買這兩款的同胞們,建議!絕對不能先吃鮮草莓奶凍捲!因為,好酒沉甕底,如果一開始就吃鮮草莓奶凍捲的話,就不會想要再吃其他的了!因為,鮮草莓奶凍捲實在好食!一樣,最裡層是用像是草莓奶酪的內餡所組成,口感很紮實,卻不會很甜、很膩的感覺!反而會有一種,想要再吃第二塊的衝動!在奶凍的中間,還有包覆著草莓!這草莓,不是加味過的甜草莓,而且還有著新鮮草莓帶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滋味!此時,反而不覺得那香甜的奶油會破壞了口感!而且增加了滑潤!小美告訴我,最後如果把草莓跟蛋糕一起放入口中的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唷!當然,我試了!當下,真的有種,天呀!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覺!((會不會太誇張了?唉唷!總之,就是很好吃啦!))所以,吃完了鮮草莓奶凍捲之後,剩下在我盤子的那些芋頭奶凍捲,竟然…差點害我吃不完!!my god!鮮草莓奶凍捲的功力太強了!!

呼!總之~這間算是個不錯的店!廣受幸運吵好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