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之後,
幸福咬一口的悅容還另外提供了冰火爆漿蛋糕給我們試吃,
其中,卡士達跟巧克力口味的各有三個,實在系揪甘心a~~~
這個爆漿蛋糕份量真的很多,每一顆都是king size的,吃起來實在是爽快,
只是如果是想要一次把king size的二種口味都吃過一輪,實在是會飽到受不了~

這個爆漿蛋糕,有三種吃法,而且每一種吃法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 冷凍~回溫約20~30分鐘  變身為奶油冰淇淋蛋糕

@
冷藏~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奶油爆漿蛋糕

@ 烤熱~酥香的蛋糕體搭配融岩爆漿

價格,現在是180元,運費另計,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合購網參考參考


各位看倌呀,看麥a~看麥a~,這6個爆漿蛋糕,每個都是圓潤飽滿的!!!



首先,登場的是,巧克力口味


與布蕾捲一樣,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甜度並不高,而且巧克力的香氣濃厚,而且口感十份鬆飲但綿密,感覺的出來這個蛋糕很新鮮


第一個測試的,是冰淇淋口感,這味道,真的很像是在吃巧克力口味的X美冰淇淋,再加上外面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有吃過銅鑼燒冰淇淋嗎?有那種衝突的融合,妙!


再來,我把他拿去烤了,巧克力的蛋糕體,會變的有一點點酥,這個口感,就像是把吐司拿到烤箱去烤的酥酥的那樣,可是又不像吐司那麼硬~這才知道,原來蛋糕是可以拿去烤的,噗!


接著,來看一下,烤過之後的巧克力內餡,這時候,巧克力內餡融化了,吃起來很像是在吃巧克力醬,但是對我來說,幸福咬一口的巧克力甜度都不會太高,所以吃起來,挺順口的


第二種口味,是卡士達內餡,蛋糕體是香草口味的,跟巧克力相較之下,這一款甜了一些,只是上層的薄薄奶粉層增添了爆醬蛋糕的口感,有一點點沙沙的,不過味道有點被卡士達醬蓋掉了,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吃出這層奶粉的味道…


一樣,是king size,香草蛋糕體,我甲意吃顏色比較深的那個部份,就像是我也甲意吃焦焦的吐司邊一樣,這個部份,我總覺得他特別香


第一種口感,是冰淇淋,第一口吃下,我吃到了一個很熟悉很熟悉的味道!!!想必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吃過X全果汁奶粉,這個內餡,吃起來就是那個味道,不過是冰淇淋的口感


烤過之後,我還是比較甲意吃顏色比較深的那一個部份,焦焦香香的,好吃!!


嗯...烤過之後,說實在,果汁奶粉的香氣也是滿突出的~不過,烤過之後,口感比起冰淇淋還要來的滑順,只是相對的,甜度會再增加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