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系列產品,是我兒時的回憶呀,
猶記得,小時候,
只要拿著一包五香乖乖在手上,就會覺得心情特別的好,
而那香味,真的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呀,

還記得廣告詞嗎?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健康快樂 乖乖

真是讓人朗朗上口的好歌,

後來,漸漸長大之後,就比較少接觸零食餅乾,
但有一天,突然發現,
在便利商店的架上,出現「彎的脆果」,
那時候,看到的,都是煉乳的口味,
而我,就愛上了那個甜香的好滋味。

這回,彎的脆果推出試吃活動,
一次試吃三種口味,真是讓人心情大喜呀,
沒想到,已經研發出這麼多種味道,
而且,每一種口味口嚐起來,都是迷人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肚子餓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
打開一包彎的脆果,脆口、香氣,可以瞬間改善這一切的狀況,
他可愛的造型,讓人在品味的同時,產出無限發想,
其實,讓心情轉個彎,世界依然美好,對嗎?


 
一次6包的體驗,豐富色彩的視覺刺激,
在收到產品的那一刻,就帶來了快樂的氣氛了。


這回試吃的,有三種口味:(以下介紹,取自官網)
1.彎的脆果 草莓(粉紅包裝)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讓人感受到一股甜蜜的幸福!
2.彎的脆果 煉乳(黃色包裝)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讓人深陷其中的濃純依戀。
3.彎的脆果 香草(藍色包裝)
香濃的香草、醇甜的奶昔風味搭配酥脆的玉米脆果,不論在哪個季節都能帶給你彷彿置身夏季的陽光與悠然自得。



 
由左而右,分別是煉乳、草莓、香草,三種口味。



 
倒出來之後,每個小餅乾那彎彎的樣子,好可愛。(由左而右:香草、草莓、煉乳)



 
這是「我的媽媽」,哇哈哈,
希望有一天,
我家小米咕,也可以用彎的脆果排一個「我的媽媽」送給我,
這天,就用這個吐司,帶給我滿滿的好心情。




 當然,排了我的媽媽之後,一定要排個「我的爸爸」,
下面黑黑的,是黑芝麻醬,哈哈。




 然後,我家小米咕,一定要出賣一下他的呀,
他對這個彎彎的小脆果,相當感興趣,
伸手來拿吶。。。




 後來,他發現到,彎的脆果的美味,
自己伸手想要進袋子裡拿來吃。




 瞧,小米咕吃的津津有味吶。




 一口接一口不停歇呀。


有興趣的朋友們,直接上官網看看吧:http://www.wa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